這次的研習


是因為2009的世運會

這篇不用反白了 我沒力氣多打一篇隱藏反白文XD


也就是這個0ˇ0





↑王建民宣導短片





其實我看的不是這個= 口 =


唉唉


不過找不到 又懶的找 。。。





世運是亞於奧運的全國性比賽 也是在台灣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型的活動


高雄 加油 台灣 加油 XD





這次真的好累


高雄天氣竟然可以這麼爛


星期六豪雨 真的是豪雨


騎40雨打在臉上真的有夠痛


我騎60 整個是 痛到快飆淚了


我的手 我的臉 我的腳 。。。 。。。


雨衣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該溼的就還是溼


害我再高應國際會議廳冷到拼命抖


OX的咧


溼到 鞋子全毀ˊ _ ˋ





無奈了





星期日 該死的大太陽


我騎10分鐘 整個手跟腳都燙到像罵髒話了


有沒有那麼熱啊> _ <|||


超級無比的反差


也差太多( 無 奈 )








星期日的課 下午的好聽多了


果然是名嘴教授XD





雖然我實在很不愛群體活動( 教授非常愛= _ =||| )


不過難得 兩三個小時 我全程清醒啊


( 上他的課 要睡著我也覺得很佩服XD )





話說他說的一句話我好就以前說過耶


呵呵 我也要變成名嘴XD


『 世界上沒有事情是不會改變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


呵。





終於結束了


網路也千辛萬苦的拯救好


雖然只有老哥的電腦才能上網


不過這樣就夠了啦 呵





累囉


蜂蜜幸運草因為沒網路的關係


看啊看 慢慢的也看了四集


Eddie你也太可愛XD





這神經病腳色果然是我跟我哥的最愛XD


( 小綜你敗了! ( 囧 ) )





星期六大雨 辛苦水小尋幫我送亞太> _ <


謝謝啊0ˇ0


只是是否找的到另一個人用


以及我是否真的要用


都在考量之中


一切都等我回台北再說吧!





不確定因子太大了


很煩





接下來的兩天是高雄度假期





最快7/1回台北


再說吧 我還要打掃房間跟家裡


忙的咧 呵


希望別再下雨囉0ˇ0





話說住家裡還是舒服多了





我愛這個大鏡子


雖然被某人使用的髒兮兮了ˇ _ ˇ








最後最後


我家ㄅㄨㄅㄨ的煞車是啥小


要花我$250 實在有點不想ˊ _ ˋ





鑰匙兩把$80


硍 開始透支了啦> _ < !





無奈了ˊ _ ˋ
 
 
 
 
 
 
 
 
暑 假   嘿 !





終 於   到 了 。

   * 疲 倦 。

     有點希望 在高雄的度假可以多個幾天 。。。



   * 恭喜人數破萬了耶 呵 ~ 0ˇ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