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囉ˊ ˇ ˋ


實在太累了我= _ =




今天好累唷Q _ Q


昨天太晚睡的後果


累到翻掉

都笑不出來是怎樣?!


軍訓是怎麼回事


花了五分鐘找教室

快爆掉了啦ˊ ˋ


再花五分鐘等教官來


然後考試花了五分鐘

大雨還嘩啦啦害我濕搭搭ˊ ˋ


等待交卷五分鐘


結束





好空虛的考試ˊ ˋ





害我還那麼早起Q _ Q

媽媽的他真是太不可愛= _ =


唉ˊ ˋ





國文應該有20分

我也知道簡單就幸福




就這樣了吧





好睏

可是問題就是

還有一堆搬家的事情要忙


煩了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就是沒辦法簡單


機車鎖匠坑了我三百大鈔


害我心都疼痛了 ... |||||

尤其人類的大腦本身就是個複雜的東西


沒辦法 沒有機車的日子好難過ˊ ˋ




除非誰能讓我停止思考吧


搬家還沒搞定ㄝ


電腦跟床(棉被)是最困難的東西 偏偏又是最後搬走的東西

也許這樣我就輕鬆多了








《 持 續 忙 碌 中 。 》





應該很容易不在電腦前面吧

不 是 嗎 ?


話說我們寢室有回音


真棒XD


 * 好想去兜風 可是下雨ˊ _ ˋ

 * 其實我希望我能討厭『你』 那一切都方便多了。



 冷兒

 不要問我『你』是誰 『你』可以是男也可以是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