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最近都累


心累 身體累


整個都疲倦了 疲乏了 不想了





想做的 又因為太多因素 停擺 停擺 再停擺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就是這樣了


好無奈


非常 非常





好想破口大罵


可是又覺得沒必要


自己堅持的


內心矛盾的


還有很多很多





我心理真正想的 到底是什麼?





累了


有越來越多的事情


越來越不想回答了


我也不愛這樣的我


可是最終我還是變成了這樣的我





為什麼這幾首歌就是唱到我心坎


我真的好討厭這種


 空 洞


填不滿的


就跟你說沒用的


誰 都沒辦法


三年 太多太多了





有時候很氣自己在幹麻


有些話真的沒有惡意


可是我就是會不由自主的生氣


我還是有理智 所以你一定感覺不到我的火 是噴出來的


然後 我生氣 主要的卻是自己


幹麻這樣 幹麻 幹麻


真是夠了


可是


也只是在一次的讓我覺得好空虛


拜託 拜託


我不要這種方式的幫助


不會一樣的


不可能 一樣的


真的 真的


不 可 能





就當作我一部分的心被帶走了吧


就當作這樣吧





有的問題其實是有原因


可是我實在不想解釋了


有的問題我早就有了答案


我不想再重複一次了


有的事情我只想知道答案


沒有其他意思了





倦了 累了


口是心非的遊戲


夠了 真的夠了





可是


為什麼就是無法停止這個惡質的遊戲無限循環?





然後


髒話脫口而出都是多餘的





沒 救 了 我 。












給另外四個親愛的小孩們 ~


我老娘帶了手機掉飾一堆下來


結果我看到了5個一樣的小叮噹手機掉飾( 大 笑 )


於是我五個都拿了XD


那是 只要有電磁波(?) 就會亮的那種掉飾0ˇ0


好棒好棒好棒


回台北一人發一個 OK?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