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 ...


XD












百服寧保險套:保護您 !


媚登峰保險套: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


可口可樂保險套:擋不住的感覺


Konica保險套:它抓得住我


雀巢咖啡保險套:滴滴香醇 意猶未盡


西北航空保險套:每五分鐘起飛一次


摩托羅拉保險套:良機在握 一觸即發


仁山利舒保險套:又快又持久


NOKIA保險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麥斯威爾咖啡保險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克寧保險套:讓你像大樹一樣喔!


NIKE保險套:Just do it !!


肯德基保險套:這不是我要的尺寸! 這不是我要的尺寸!


愛滋味牛奶保險套:電腦挑的喔!


靠的住保險套:薄薄的一片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飛柔保險套:輕輕一撥就回復原來ㄉ樣子…


M&M保險套:只溶你口 不溶於手


康貝特保險套:套了再上


樂透保險套:喜歡嗎? 爸爸買給你..












我是男生的話


我會選擇『靠的住保險套』或『M&M保險套』吧XD


女生啊= _ =


『M&M保險套』最好死都不要出 → 噁


『克寧保險套』跟『肯德基保險套』我笑了


哈哈哈 ~


XD





改天也來個衛生棉條的廣告吧ˇ _ 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