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該怎麼說呢?





有點無聊 有點無奈








上午的生死學很快樂


竟然只上了不到一堂= 口 =


8:10的課 大部分的人都8:30才到


老師說幾句話 點個名 8:50就放人了= 口 =


有沒有這麼好啊老師> /// <


太愛你了吼> /// <


呵 ~





到系辦用依下電腦 跑一下文


找許玉雲老師改考試時間





去班上宣佈ˊ ˋ


因為其末社員大會很重要啊啊啊(大哭)


如果能 我也不想改ˊ ˋ


泳衣穿了一整個早上的感覺啊啊啊(大叫)


噢熱!


唉唉唉





其末社員大會


主任說了很多資訊


暑假應該會喬伊個星期出來


大概4天吧?


回高雄一趟


西子灣那邊 因為有辦活動


可以免費去玩3合1 :D


只要我們系上的去 報主任的名字XD


就可以優先玩啦XDD


只有六日唷 :)


要跟我一起來高雄的請找我報名啊XD ( 呵 ~ )





考游泳 100自由


硬生生游完了


然後腿軟|||


天哪ˊ ˋ


要命 


整個太痛苦 昏倒Q _ Q





下午在系辦晃了依下下 馬上去微積分ˊ ˋ





雖然這堂微積分也很短暫


一堂半就放人了ˊ ˋ


可是我心情整個很悶ˊ ˋ





我請兩次星期四ˊ ˋ


然後ˊ ˋ


微積分就爆掉了ˊ ˋ


怎麼會這樣ˊ ˋ


好煩唷ˊ ˋ


我期末竟然要考46分才會過:(


我其中108也沒用啊:(


整個很不開心:(


我都聽不懂


比起其中


46真的好難考到ˊ ˋ


其中過後上了6~7次吧


1次啦啦隊 1次龍舟比賽


然後 我就莫名奇妙爛掉了ˊ ˋ


我無奈了ˊ ˋ


我煩了ˊ ˋ


唉ˊ ˋ


不開心ˊ ˋ





微積分也太危機了:(


煩ˊ ˋ





不打了


不順ㄝ


明天要游泳


怎麼辦怎麼辦?


我快昏倒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