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 _ ˋ


我真的是ˊ ˋ


討厭死游泳了啦


為了體育課的游泳


我總共補了7堂課 。。。 。。。


剛剛補完最後一堂ˊ ˋ


( 當然 有的是請人很好的救生員先生幫忙多簽幾個名囉 ~ XD )


反正 ˊ ˋ


沒補完 不能考試啦 


哪有這種的ˊ ˋ


太不一了 


由於 都撐到了期末


被當掉就真的嘔斃了


唉ˊ ˋ


真是太煩了ˊ ˋ


游泳 100自由 天啊ˊ ˋ


真的要人命ˊ ˋ


ˊ _ ˋ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明天要考游泳


明天要考籃球


我討厭死體育了


我討厭死許玉雲了


拜託一定要過


我不想再修他的課了啦





肚子餓了ˊ ˋ


心情差了ˊ ˋ


唉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