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XD


今天整個吃的很飽ˊˇˋ


由於明天是魚魚給我的兌換卷的最後一天


所以


雖然下雨ˊ ˋ


我還是冒著淋雨的危機


去換披薩囉:D





整個就是很遠啊ˊ ˋ


騎的真的是標準的40


因為好冷啊( 大 哭 )


唉 ~





換了六小福跟禾風章魚燒:D


好棒啊>///<


呵 ˇ ~





游小姐說 我回台北要請我這個窮鬼吃霸王雙雞桶 ~


呵呵


我在全家等你啊 XD


( 噓 ~ )


ˋ ˇ ˊ





最後ˊ ˋ


我應該7 / 7 ( 一 ) 可以上班吧ˊ ˋ





好多事情要忙 加油吧ˊ ˋ





以上Q _ 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