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0ˇ0


除了選修還沒開放( 下週二開放 )以外


應該是這樣ˊ ˇ ˋ





節\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導覽
 一                解說


              人力資 導覽  水域安全
 二        統計學 源管理 解說  與急救


              人力資     水域安全
 三    英文  統計學 源管理     與急救


              人力資     水域安全
 四    英文  統計學 源管理     與急救


   - - - 中 午 休 息 時 間 - - -


      動力      國際  法律與  水上摩
 五    小艇      禮儀  生活   托艇


      動力      國際  法律與  水上摩
 六    小艇      禮儀  生活   托艇


      動力      國際       水上摩
 七    小艇      禮儀       托艇


 八






藍色的是選修


我想我都會選吧 XDD


水上摩托艇ㄝ0ˇ0+


好High ˋˇˊ


呵 ~


不想上的都勢必修ˊ ˋ


管理學是什麼爛東西ˊ ˋ


主任的人力資源管理根本要我的命ˊ ˋ


戴導的水域安全與急救更是生不如死


我不愛四式 ˊ ˋ


抬頭蛙 抬頭捷 側泳 仰式


ˊ ˋ


煩ˊ ˋ


四種讓我溺水的方式嘛( 大 哭 )








二年級體育是選修的了


祝我成功選到高爾夫球吧XD


我絕對 絕對 不要選游泳 





星期一的一二堂我應該會重修英文吧ˊ ˋ


唉 煩


現在的空堂 補個英文 加上體育


希望還有時間讓我選個什麼吧ˊˇˋ


反正住外面


以後應該沒事就會去系辦吹冷氣吧XD


嗯恩


期待選課 0ˇ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