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感覺很差


一堆又一堆的報告


配上熱到我想破口大罵的天氣


還有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整個把我脾氣都挑起來了


我不認為我脾氣不好


至少認識我的不會這麼認為就好


只是


應用文報告 海洋生態學心得 海洋文明史報告 水中有氧學科 術科


體育補課 游泳100自由式 籃球罰球線投籃補考 企業蓋論報告( 做好了 差上台報告 )


生命禮儀與人文詮釋心得 系網公告更新


還有這星期一連串的大會考 ( 國文 應用文 英文 )


整個讓我脾氣都差了


忙 忙到現在還累欠一堆沒做完的事情 





看到的 聽到的


有很多都讓人心情不好


算了 算了


眼 不 見 為 淨


微積分整個進度完全跟不上


重點是 沒上三角函數 我還聽不懂 ... ...


頭好痛ˊ ˋ


學校把BT跟Foxy都鎖了


我的電影 我的連續劇 我的音樂 ... ...


全 部 沒 辦 法 抓


多虧室友小芳介紹一個GB讓我使用0ˇ0


雖然速度非常慢 而且一次只能抓一個東西ˊ ˋ


( 嘆 )





夠亂七八糟了


期末考確定會考的


國文 英文 應用文(?) 微積分 軍訓


大部分都用報告給填滿了ˊ ˋ












昨天跟冠冠聊天


他說有很多事情 我沒必要做那麼多


所以就這樣吧


順便聊了一些小八卦 嘿嘿


親愛的小妾 太想你了 回台北見吧 :)





水小尋


昨天竟然跟你聊到1點多 = 口 =


哈哈 ~ 意外啊 XD


你要加油啊0ˇ0


自己的未來 要想清楚歐


對於改變不了的事情


不用費盡心思去改變


山不轉路轉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你只能做你該做的


加油加油 有問題再問我


記得 我昨天跟你說的 :)





姊姊


你這幾天心情似乎很亂ˊ ˋ


唉 唉 唉


該怎麼辦啊你ˊ ˋ


我不會叫你就看開


順其自然


可是 可是 可是 ... ...


ˊ _ ˋ





我 好 無 奈 ˊ _ ˋ 。





   * 最 近 欠 缺 好 心 情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