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聊


跑去看一下


反正免費的0ˇ0


我大概是1989 08 18 下午五點以後出生的0.0 ( 好像吧ˊ ˋ )


好妙XD












命宮主星: 武曲破軍

四大類型: 領導型+開創型

優 點: 剛毅果決,自立自強,身體力行,求新求變

缺 點: 孤僻自憐,倔強固執,我行我素,喜新厭舊

代表動物: 麒、獅


定盤日期: 陽曆 西元1989年08月18日酉時

陰曆 己巳(1989)年7月17日酉時


命宮 - 亥 身宮 - 巳

命主 - 巨門 身主 - 天機


◆ 武曲破軍的特質說明:

武曲破軍的美女個性堅強倔強,不怕遇到挫折,想要做的事絕對不輕易放棄妥協,外冷內熱,而且堅強中帶有一種「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自負,如果與你深交,也會心疼於你內心的孤獨感與不為人諒解的倔強。


個性特質是依出生時辰推論的先天命盤而定,先天的個性無善無惡,優點與缺點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端看每個人願不願意調適而已;如何面對自己的缺點,進而改善它,並強化自己的優點,是成功的要務。


◆ 你的命盤屬於: 領導型+開創型

現代名人:蘇貞昌、施振榮、周傑倫、王建民、寶兒


故事名人:


金庸:滅絕師太、喬峰、韋小寶、段譽


三國:劉備、孫權、曹操


封神榜:周武王、聞太師、姜後












好多名人


我笑了XD


這啥啊>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