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給的吧:D


聽說看完感觸都很深


我是覺得不錯:)


而且人物很討喜ˊˇˋ


嗯恩


點我












多說多錯


以後網誌少打一些算了








奇怪


又沒人叫你們來看我網誌


真莫名其妙


第二次了ㄝ


第一次原因理由充足


我認錯


第二次莫名其妙


整個就太莫名其妙


不要看嘛!


吼!


《 讓我抱怨一下 真的受不了 》


反正以後也不會再打什麼跟你們聖約翰有相關的東西了啦!


莫名其妙


看到新聞 有感觸 打網誌


這樣也要罵


真的莫名其妙


難道 有一篇新聞出來


有人丟到網誌上發表感想


也不行啊


那你乾脆去跟奇摹找那些看過這篇新聞的人


然後每個的網誌都看看


說不定也有跟我一樣為了這個新聞打出一篇網誌的人咧


搞什麼


難道今天 我發表我的感想


是為了給你們看 還是跟你們報告?





有時候覺得很莫名其妙


做事情請用一下大腦


我一沒有說傷人的話


二沒有罵你們


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





又煩又無奈ㄝ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啊!





莫 名 其 妙 !






不想看我網誌就不要看啦 有病 ! ˋ _ 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