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樣啦!


昨天聽到親愛的叮噹說 龍舟的有便當費可以領 ~


開心的咧ˊˇˋ


結果 ... ...


今天聽到


又是匯款


天啊!


來人


體貼一下窮人好嗎?!


都快哭了ˊ ˋ


聽說 是有練習的也可以領便當費


大概十多次有吧?





依次50就夠了


少說也有五百ㄝ ... ...


我快哭了ˊ ˋ


有將近兩千默默被郵局帳戶吸收


我一毛都拿不到


怎麼這樣 ... ...


我真的窮到快昏倒了啦ˊ ˋ


( 大 哭 特 哭 ˋ )












中午吃的那個的肉粽


聽說材料費加一加可高達70摳ˋˇˊ


因為有干貝ˊˇˋ


好酷 好酷


限量的唷(?) XDD


( 因為很貴 所以包的粒數有限 )





太感激了:D


沒有他我今天應該只能狂灌咖啡墊胃吧 ( 淚 ˋ )


不過我只稱到中午了


慘 ˋ


羅先生趕快給我哥錢啦 ˋ


窮困的兄妹ㄝ








6月9號了 超想喝清新多多綠 半糖去冰


也想去超商買一手台啤


雖然這會有被退宿的風險


更想去大吃特吃 70摳的牛排我好想你ˊˇˋ





我連肉燥飯都吃不起了啦


只能看著雞排流口水了 ( 淚 ˋ )





我討厭愛河了


爛地方


便宜的食物真的很少


我是昨天才知道 雞肉飯25摳(外帶$30)


就這樣


傻傻的吃了好幾天的麥當當


恨 ˋ


都沒錢了 還是只能吃麥當當 


吃的很滿足 可是吃的很心痛


因為 代表著


我這幾天的窮困 ... ... ( 嘆 ˋ )















上午考英文會考 應用文會考


馬的


英文考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


我只知道 考卷發下來後 我的眼睛也閉起來了


沒有2B鉛筆


我恨 ˋ


這學期 原本有一支自動鉛筆


不知為何消失了


只好自認倒楣去買


不到一個星期 還沒用過兩次 又離奇消失了


ㄍㄢˋ


沒辦法 期中考怕會用到


只好在次自認倒楣 再去買一次


結果


一樣的下場


『 不到一個星期 還沒用過兩次 又離奇消失了 』


... ... ...


已經不是一個『 幹 』字了得的了


自此 再也不想買自動鉛筆了( 火 大 ˋ )


結果今天英文個鳥會考竟然要用這玩意兒


搞啥


沒有啦! 那麼晚通知!


老師竟然說:『 還有時間 給你們去買 』


幹!


沒看過窮人唷?


連飯都吃不起了 要我為了英文去買什麼爛筆


吃屎 想的美 旁邊站 硍!


結果 果然沒人願意去買


只好等其他人用完 然後再借用


什麼鳥 什麼鳥





最近在窮什麼的


真是夠了 ˋ












去系辦


主任大人叫我


他說:『 你怎麼曠課14節啊? 』


靠 ˋ


他怎麼消息那麼靈通?!





無奈了我


趕快拿出我最高效率


先去跟應用文老師遊說(?)


反正是他亂記我兩堂曠課 明天請記得去找他簽名


( 下午要去生輔組一趟ˊ ˋ )


下午可樂會給我假卡


你媽媽的7堂曠課 我要去生輔組問個清楚


真不愉悅












打不完


聽說等一下要報告


靠 ˋ 今天的生活怎麼不是考試就是報告 ?


明天的水中有氧我毫無頭緒


音樂 舞蹈 什麼都不清楚


糗了


雖然是選修 但是就這樣默默的被當調


實在很ㄍㄢˋ


好煩





ˊ _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