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親愛的Foxy疑似尚未更新


都沒辦法抓東西( 哀 怨 )


還好我有親愛的室友們


嘿嘿


於是 有了電影看囉:)





相信這片應該很多人聽過   → 孤陋寡聞的我就略有耳聞


一個16歲少女懷孕的故事 :)


台北票房排行第二呢! ( 奇摹電影說的嘛! )


還不錯看 ~


可以把它當成無聊消遣的電影看


整部電影也用輕鬆的方式帶過 ~


像是 ~


女主角原本要去墮胎


結果醫院很骯髒 櫃檯小姐莫名其妙等等


於是他選擇了不墮胎


回家跟她老爸跟繼母說她懷孕的事情


她老爸沒有拿掃把打他


只是驚愕的接受


之後再他們倆(老爸&繼母)聊天的時候


說:『 我以為是被開除了 或是吸毒 或者是醉酒駕車 就是沒料到這個(懷孕) 』


再說:『 下次見到XX家那孩子 得好好教訓他的老二 』


XD





看完


可能最讓我覺得的意義


就是女主角對愛情的觀點吧


原本她認為 她跟那個男生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直到她發現


未來孩子的養父母之間的問題


然後問她爸爸一個問題


『 我想知道


 相愛的人有可能永遠在一起 』 


她老爸說


『 你能做的就是找到一個人


 愛你 並接受你的一切


 不管開心還是生氣


 不管醜陋還是美麗


 還是帥氣 不管怎樣


 愛你的人還是會覺得


 太陽是從你的屁股升起的


 那才是我們值得相守的人 』


然後 她才懂了





整部片還是很輕鬆


還不錯看 :)


覺得翻譯的很妙


有的翻譯有點莫名其妙 XDD


像是


知道女主角懷孕之後


繼母說:『 我想 是孩子們覺得無聊了 然後決定做愛 』


這什麼屁話啊 XD ( 大 笑 )





反正


滿妙的一部片 :)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