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夠睏( 哈 欠 )


昨天又沒有很晚睡 ... ...


唉唉ˋ


一起床 借花花電腦0ˇ0


然後 喝巧克力配麥片


去洗杯子的時候 突然ˋ


想到什麼 ... ...


= 口 =


我昨天晚上又作夢了耶 Q _ Q


( 傻 眼 )


竟然起床了那麼久才回想起來 ... ...


無言了我


不過整個就是好睏ˊ ˋ


唉ˋ












夢好短喔


怕忘記 還是打了0ˇ0





我應該在全家吧


我也不知道 不過基本上是全家沒錯


只是夢裡的全家比真實的全家還大間XD





然後 我去買熱狗吃


結果 我是直接拿起來吃 在去櫃檯排隊準備付錢= 口 =


整個很瞎 我怎麼會這樣做啊= 口 =


唉唉


然後 熱狗都吃了一半多了


發現 ...


口袋只有5摳Q 口 Q


傻 眼 * n


糗大 只好去辦公室找店長借摳摳ˊ ˋ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夢是 全家要換店長了


在顧櫃檯 有一大排客人要結帳的 沒看過的女生是新店長


旁邊忘記是誰了( 美香 ? )站在旁邊不幫忙


我去問他 店長是不是在辦公室


他說對 然後


禁禁突然出現了= 口 =


我也莫名其妙啊 ( 大 笑 )


她就朝我衝過來 我就趕快跑進辦公室給他追


當然他也跟我一起進辦公室了 ... ...


我忘記他有沒有抱我耶XD


哈哈 ~





店長不知道在幹麻 用電腦


然後我跟禁禁就站在旁邊


不知道是休息還是聊天


店長看我們一眼


然後


不知道是誰 店長還是禁禁


開口說 『 還有一個客人唷! 』


然後我就想說 是誰啊


我跟禁禁就朝門口看去 ... ...


結果


-- 慧慧 = 口 =


傻 眼 ˋ ˋ


禁禁就過去飛撲Q _ Q


我原本也要啊啊啊ˋ ( 飛 撲 )


可是他就對我笑一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沒有抱到ˊ _ ˋ


( 怨 ~ )   ← 禁禁就可以 ... ...





我就說 你怎麼可以過來呀 ??


結果他說


她想過來看我們的時候還是可以回來呀 ~


嗯恩 ... ...


之後好像還是有作夢


可是忘記了 好像也不重要了吧 ?





總而言之


我又沒抱到了 ( 大 哭 )


哈哈 ~ XD





我是不知道這代表什麼啦 ... ...


只是ˋ


這最好是我太想才夢到的


不要是他跑回來跟我說的吧 ... ...





不然


我的表情會是這樣   →   ˊ   ˋ ( 6 4 眉 )


唉唉ˋ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