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才火大的發現ˋ











我真的很愛你ˋ _ ˊ






















不藥而癒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