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


也不知道幹麻


就開始整理我們的東西


真正好也才這三年


可能 還不到三年吧ˊ _ ˋ


算一算


其實也算不少了Q _ Q















這應該大家知道XD


我家MP3呀ˇ


原本是黑色的 ~


後來一年壞兩次 換新的


真是辛苦女人了> _ <


不過白色的 就跟他的一樣囉0ˇ0


雖然他現在用的是店長送他的Q _ Q(哭)








這是生日禮物生日禮物0ˇ0


我只記得 我一直說我要巫毒娃娃XD


結果女人就跟老大(?)(忘了)去逛 ~ 買了這個>///<


偷心賊是吧XD








這個盤子突然忘記是什麼時候的Q _ Q


唉唷 ~ ( 好像是情人節禮物唷>///< )


是他跟姑姑去挑的0ˇ0


難得他們意見一致的禮物XD


:)








這東西真瞎 XD


耶誕禮物是吧 ~


爲了這個 買一個給你 一個給自己


然後害你一直以為我跟阿翔瞞你什麼秘密 ~


哈哈 ~ 笨蛋>///<











這也是禮物 ~ 


奇怪 我怎麼記得這也是情人節禮物= _ =


情人節有那麼多嗎 XD


這顆蛋真的很可愛 ~


有兩支紙鶴:D


至於裡面的字 就 ... ˇ _ ˇ








這是我組的ㄝ ~


組了兩個 ~


只因為有個笨蛋說 他想要一個這種抽屜小櫃子


然後我就偷偷再教室組了好多天


潘如吟一直說我很強XD


哈哈 ~


結果我做的太小(大笑)


你還是去買了一個 ~












有的也找不到Q _ Q


我真的有的忘記了ˊ ˋ


不過還是很多很多Q _ Q


暑假之前的筆記本 寒假最後的咕唧





 * 好久沒戴的戒指還是很習慣的卡在右手小拇指上 ...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詞:陳沒+阿信 / 曲:阿信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