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起床 出門


要去彰化囉 ~


真的很累


起床 刷牙 洗臉


然後一上車 就是昏睡


連茄子上車了 很吵了 我還是辦法睜開眼睛


我知道我老爹再講電話好吵


可是我的疲倦大於他的吵


然後繼續睡


我知道茄子上車了在我旁邊


可是我的疲倦仍然大過他的出現


然後繼續睡


一直睡一直睡


感覺全身上下的細胞都需要睡眠


整個一睜開眼睛 再閉上之後


就沒辦法打開了


連周公都沒辦法讓我清醒


整個就是一片黑暗的昏睡 什麼夢都沒有





到彰化 起來的感覺都是輕飄飄


想繼續睡


一坐在硬梆梆的椅子上 眼睛又閉上了 ... ...


要不是怕阿嬤一直要我去睡覺 不然我就直接睡椅子了Q _ Q





中午吃飯 我才醒0ˇ0


沒有到很好吃> _ <


不過還不錯囉0ˇ0


( 哈哈 ~ )





下午用姿伊的電腦


真是可憐他了ˊ _ ˋ


都是我再用XD


唉唉


結果才領完東西


阿給一場怪物模式都沒結束Q _ Q


就要回去囉!





累啊> _ <


這次的彰化有夠迅速


所以也特別累ˊ ˋ


( 唉 ~ )





去台中朝馬搭車


指為了客運假日 台中高雄250


噢! 棒!


火車彰化高雄也要30X


(彰化沒有客運)


而且也不一定有位子 ~


就GO囉


結果 ... ...


我太討厭國光了ˊ _ ˋ


又等了一個小時 ... ...


等到在椅子上打瞌睡   → 誇張


真擔心哪個沒良心的 直接從我手中打票跟抽走 ...


我就糗了Q _ Q   → 在睡啊> _ <!


唉 太累


一上車 寫個東西 眼睛一閉 ... ...


再睜開 剛好下楠梓交流道= _ =


運氣真好XD


唉唉


我累了嘛> _ < !


等等又要繼續睡囉 !





話說一回高雄就是充電


手機兩支都沒電


然後相機也沒電


MP3也要充電 ... ...


一堆插座 真是受不了= _ =


 * 又回高雄了的奇妙感覺啊!












今天姊姊跟我說


不能再那麼想女人了


不然他會走不開 ... ...





你知道這怎麼可能嗎 ???


嗄 ???


我是阿冷 他是慧慧耶!


怎麼可能不想 ???








我無奈了ˊ _ ˋ





好累好累的感覺ˊ _ ˋ 


還是睡覺吧 ... ...   → 喂!


>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