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台北囉~


*5/24(五)   →下午開始


今天真是好累> _ <


國光害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 ...


我就一個小時都在看這學期女人寄給我的信 ...


有的地方我都快笑出來了~


他真的好可愛>///<





回台北太晚了 還飄雨 ... ...


搞啥


回家 休息一下


洗澡 昏睡去 ... ...


(聽說跟楊某女士半夜講家電講到很晚 ... |||)





隔天 也就是 5/24(六)


去女人家幫忙折蓮花


折啊折


我媽也來幫忙囉 ~


折之前 有看了影片


29號那天要撥的


還OK


姊姊哀怨的 有他的只有一張XD


哈 ~


乖啦 ~


以後出去玩 多來跟我們拍照ˋˇˊ


:D


暑假好好拍囉 ~





要幫忙想一段話


最後 用姊姊說的那段 ~


『不管過去 現在 未來


 我們永遠都是好姊妹。』








話說折了兩大疊


(忘了說 洪家安也有來0ˇ0)


就回去囉 ~


謝謝她們的午餐0ˇ0


很棒>///<





回去有拍了照 ~


魚魚不在 唉> _ <





拍的時候一直想到


會不會其實女人就在我們後面XD


(噓)


   * 白痴ㄝ 連搶鏡頭都搶輸我是怎樣XD












後來出發公館


自來水博物館變了變了Q _ Q


太久沒注意他


之前就有一點小改 也懶的看 ... ...


去就拍了一下下


:D





我跟禁禁(羊小姐)


兩位女士


以及 ↓





阿慶(辰先生)跟阿源(梁先生)


哈哈哈 ~


真酷 ~











四人的出遊:)


後來有去拍貼貼0ˇ0


這是目的吧XD


我只放兩張啊啊Q _ Q


我也最愛這兩張咩:D








拍貼整個很好玩


都是我跟禁禁一起負責的


兩位先生旁邊一直Man talk就夠了嘛!


唉唉!


不過這感覺真好玩XD


反正女士最大吼?


ˋˇˊ   → 還多花120加大(20是模的摳摳)


   * 好久沒拍貼了啊 女人有沒有收到我們燒過去的貼啊? 很貴ㄝ!












後來找晚餐 花了最多時間


唉唷 對不起啦 我的錯


不過 ...


第一次逛公館逛那麼久XD


哈哈 ~


逛好多條街 ~


公館要吃素真的很辛苦ㄝ


最後買很酷的速食鹹酥雞0ˇ0


唉 對不起啦


我很堅持的一直找= _ =


結果走到 飲料把肚子給填滿了 ... ... 囧


我跟禁禁則是吃吉野家0ˇ0


我好久沒吃了啊 ~


上次是跟女人去我們家那邊的吉野家的樣子歐> _ <





吃飽 談論了一下


又跑去西門町


打算買一條六個人的對練





遇到一個很有個性的老闆娘


我欣賞 可是不愛


太 ... 太強橫了ˊ _ ˋ


唉唉


主要是因為我沒有很愛嘛一   3 一


唉唷 我太挑了ˊ _ ˋ





星期四如果有空在挑吧!


不然 暑假了0.0


不然 ... ...


一定是要定的啊 ...


六條> _ <


唉唉





晚上好晚啊


禁跟慶一起捷運去


我跟梁先生則是搭262


除了這台我們都可以搭


其他的我就不肯定了


反正262的車不難等0ˇ0


 * 感謝我老爹又來捷運站載我回家了> _ <#












今天很難得的 四個人的組合


兩男兩女(大笑)


可是有點 不知怎麼說的不習慣


也是第一次


跟同樣這群的出去玩


不過我身邊就是少一個女人的感覺 ... ...


好像以前總是


只要跟你們出去


不管去哪


都一定帶一個女人出門依樣XD








 不習慣 走在台北的街上 少一個人陪伴


 不習慣 撘公車的時候 坐旁邊的不是你


 不習慣 左右手少了一個人挽著的溫度


 不習慣 站在你家樓下 卻等不到你


 不習慣 每次打開手機 都可以看到你的名字 卻不敢撥出去


 不習慣 ... ...





 * 不習慣 沒有你的台北。

















心願便利貼(吳忠明/元若蘭)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恆瑞 合唱:吳忠明+元若蘭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都為你 提早體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嗒嗒啦 嗒嗒啦 嗒 嗒啦

男:嗒 啦啦啦(女:嗒 嗒啦)

男:嗒 啦啦啦(女:嗒 嗒啦)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