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把該做的事情用好


也兩點多了 ... ...


很靠背的月經昨天晚上來 幹ˋ


難得那麼痛ˊ _ ˋ


整個腰都沒辦法直|||


最後很受不了的拿暖暖包來用ˊ _ ˋ


兩點多去上廁所 遇到親愛的副樓:)


(感謝他昨天沒記我公差> _ <|||)


然後他就拿婦產科開的止痛藥給我吃 ...


恩 今天就沒事了Q _ Q


真感謝他ˊ _ ˋ





昨晚累到快爆掉 把該用的用個差不多


曬好衣服都快三點了才睡 記得有夢到女人0ˇ0


可是到底怎樣 早上洗完臉就忘記了= 口 =


無言Q _ Q





9:40出發去愛河


原本應該10:00就可以練了 誰知道發生什麼事


所有隊伍都延後一個小時下去


無言了= _ =


於是跑去附近的7-11影印+傳真給慧媽媽 ... ...


以為今天要下去划


臭到極點的救身衣都穿了 才說我今天不用下去


傻眼 把臭衣服脫掉在旁邊等


整整一個小時 坐在旁邊等


順便唸了600次 ... ...


實在唸好慢


奇怪 我每次都算錯


好像有50次因為記錯手指 所以乾脆不算進去了


因為都亂掉了 重唸比較保險ˊ _ ˋ


只是這樣感覺很靠背 ...





回到學校已經1點多了


早餐沒吃 午餐也沒這時間ˊ ˋ


因為沒下去划 衣服沒濕 也就沒換衣服了


我的傳輸線還不見(大哭)


不知道在哪不見的 7-11 ? 回愛河的路上 ? 遊覽車 ?


好煩 那條是新的耶(哭)


坐車回來的路上 累到睡著了我都不知道 ... ...


醒來的時候剛好快到學校


傻眼 → 我累了 > _ <





跑回宿舍拿隨身碟跟傳輸線 整理一下東西


去上課的時候發現下雨了(大哭)


淋雨跑去 結果跑到了才發現 隨身碟放在宿舍桌上(再哭)


東西丟了 又跑回宿舍 還好雨小很多了ˊ _ ˋ


回宿舍拿了 去系辦影印心得報告 才去上課 ... ...





整個就很累ˊ _ ˋ


淋雨還進冷氣房 整個靠背到了


小灰外套蓋著 整個累到爆 先睡覺再說ˊ ˋ


三堂課就這樣 很不好睡又累到沒辦法集中精神亂睡掉了


無言ˊ _ ˋ


這學期 海洋生態學似乎非常危機 ... ... |||





4:00下課 感謝系助給我一個小蛋糕0ˇ0


比我拳頭還小一點 外面是麻糬 草莓口味的


墊胃> _ <


還有一杯清新跟果凍>///<


太愛妳了ˇ系助大人 XD





因為5:00要練龍舟


也不回宿舍了


去系辦幫忙資源回收紙類跟跑一下公文


我的假卡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哭)


我10節課如果沒簽好 光是操性就夠我扣5分(一堂曠課扣0.5)


(大哭)


導的導的快簽啦ˊ _ ˋ


希望明天導的跟主任都在 ... ... (嘆)





5:00的龍舟真的有累到


我一直在調姿勢


真的怕跟不上ˊ _ ˋ


可是練槳真的很累|||||





上去又跑4圈 1600 還OK


只是接下來一堆體能才累|||


我的手都快不舉了= _ =


一直練到七點多才走


然後去買素麵吃


雖然有點遠 ...


不過還不錯0ˇ0


回到宿舍8:00了 ...


腦火 洗個澡才吃晚餐


今天第一餐竟然是八點多才吃 無奈ˋ





突然忘記還要做什麼了


照片整理好了 可是小火箭還沒上線   → 等 


文章今天在整理一遍 明天再傳一次給慧媽媽


慧媽媽說我來唸 ... ... ( 老大是負責大學的 ~ )





明天三四節要去練槳跟體能


老天爺不要在下雨了啊啊


我淋了兩天的雨 ... ...


唉ˋ





明天下午的微積分我頭好大


想放棄了ˊ _ ˋ


期中考100又怎樣


現在根本完全跟不上


連上禮拜教什麼都不知道


等花花回來要跟她借筆記ˊ _ ˋ


可是就算抄了筆記我也看不懂啊ˋˋˋ


沒時間去ㄞˇ人家問


好煩ˊ _ ˋ   → 有點不想去上課了ˊ _ ˋ( 煩ˋ )


期末考應該會考很爛ˊ _ ˋ ( 傷心 )





明天應該又是一個很累的一天 ... ... |||||


能的話今天要早點睡ˊ _ ˋ


唉ˋ


我快要每節課都拿來睡覺了 怎麼辦怎麼辦 ??? ( 哭 )





* 在 忙 三 個 禮 拜 ... ...


















C'est la vie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看你滿臉鬍渣的笑意 爽朗一如往昔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走一個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

曙光無知無覺的黎明

一路微笑的滿天繁星 消失在日出裏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 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你笑的 每個樣子

我會在 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


都將走向新的旅程 Au revoir

說好不為彼此停留



看車窗外的你沈默不語 我不再哭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 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 漂泊的 人生風景

願我們 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愛在遺憾裡 更清晰



oh 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一去不回

我會在 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



oh 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漂泊的 人生風景

願我們 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愛在遺憾裡 更清晰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