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兩天都在發呆


一停頓下來


就開始發呆了


也不知道在幹麻


不知道第幾次了 就呆滯--





煩ˋ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要記得趕快把握時間的不是嗎> _ <








今天有打給慧媽媽


其實手還是抖的


是學姊跟我說 加油加油 我才按下撥號


沒人接 後來是慧媽媽又打了過來





她說她要整理東西


所以我星期五會回台北 星期六去他們家找她


*麻煩有跟慧慧合照過的同學 挑出幾張你覺得不錯的 然後傳給我 謝謝:)





然後還有


慧媽媽說 要麻煩大家寫一篇什麼


類似『你剛認識女人的時候 你覺得她是怎麼樣的人』


我負責寫國中 高中要麻煩大家一起寫


『剛認識』唷 ...


然後選一個人在29號要朗誦


看能不能星期三整理出來 然後問問看有什麼地方要改


麻煩了ˇ _ ˇ





*然後


 29號是公祭


 只要是想要看慧慧的人 都可以去


 去的人麻煩穿『白色』的衣服


 麻煩大家聯絡一下 看有沒有誰也認識她


 想要看她的 如果方便來就來囉!





 以 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