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全家集合


車子果然是個大問題





還好愛蓮知道路 不然就很麻煩了


走五股交流道


然後到醫院 已經11點了





小聊一下 等著11:30會客


店長先進去 再來是阿保 然後愛蓮 ㄚ源 我 老大


女人媽媽還是一直在旁邊跟他說話


我們一個一個進去


有好的吧? 有好的吧?


終於了解阿源幹麻寫草稿了= _ =


臨時真的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一直叫他 『慧慧 慧慧 慧慧 。。。』


中午接到電話


彰化奶奶也進加護病房


做心導管手術


晚上才聽說 昨天就有在不舒服了 不說


今天早上也不舒服


本來要叫計程車 剛好叫不到


後來覺得救護車比較妥當


叫救護車來載奶奶去醫院


叫救護車也是對的 因為奶奶在半路就呼吸喘不過來 先用呼吸器了


接到電話 大概十二點多


剛好大家出來吃午餐


素炒飯


吃一吃 聽到女人爸爸跟姑姑說的一些話


真的是不知道是吃飽 還是也吃不下了


我炒飯沒吃完 ㄚ源更誇張 飯跟湯都外包了


後來因為我要趕回彰化


就先走了 小火箭先陪阿源


在不然 婷婷阿慶也要到了


(又在路口碰上他們兩個)


趕去搭捷運 回頂溪 然後就直接下彰化了


回伸港 吃個晚餐


又趕去看奶奶


心臟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是7:40~8:00


看完奶奶又打給婷婷一次


聽說似乎有好多了


後來去看一下外婆 就開車趕回台北


辛苦我爸了ˊ _ ˋ


謝謝歐> _ <





怎麼辦怎麼辦


好擔心阿源跟老大還有阿慶


唉 > _ <





總覺得今天不知道再幹麻


很累 在捷運上眼睛一閉上就睡了


在車上也是睡


唉 等等也要趕快睡覺 明天要去拜拜


在回台北的車上也睡著了


一直唸 唸到睡著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唸錯Q口Q


然後醒來也是唸 唸 唸


唵(ㄢˇ)玄靈聖 莿(ㄘˋ)令罡 吽(ㄏㄨㄥˋ)行


> _ <





呼ˊ ˋ


女人趕快起來喔


快點 快點


我們都在等你唷!


你不是說要看阿冷變女生?


有啊有啊 我今天穿短褲耶!


睜開眼睛就看的到了啦!


女人女人啊


你親愛的弟弟明天要考統測了耶!


還不快點起來幫他加油?


快唷> _ <


魚魚說他每天都會去看你的


嗯嗯>   <


說好暑假要去很多地方玩唷!


等你ˇ


:)





   *不准辜負我對你的相信。





          《固執的女人 我們都好想妳。》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