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斃了


本來要睡到下午的


可是小孩媽媽要來看房子


So > _ <


下午沒事做


大家又都在上課 ... ...


機車鑰匙一抓就出門囉


名家美 可愛的餅乾ˊˇˋ


然後亂晃


我包包還拉鍊壞了ˊ _ ˋ


煩ˊ _ ˋ


這樣就等於一定要去修了嘛> _ <








亂騎亂騎 騎到西子灣那邊


亂騎 差點迷路


奇怪 我就是找不到登山口是怎樣


到底怎麼爬山啊ˊ _ ˋ


唉ˋ


真鬱悶ˊ _ ˋ


把機車的油給騎到快完結了XD


哈ˇ


黃昏市場的麵包攤公休兩天ˊ _ ˋ


我有去寶雅


結果= _ =


那個專櫃的是怎麼回事呀?


硍ˋ


把人攔下來問卷 又一直推銷產品





煩死了


就不要買不行啊


什麼『你都不保養自己的皮膚嗎?』


=   _   =





真的煩ㄝˋ _ ˊ


真不爽


難怪學姊會覺得寶雅很OX


硬把你攔住又說一堆屁話


超煩的


長的正就算了 欣賞一下正妹


偏偏 長那樣


靠 還要推銷保養品 算了吧


一個八百八 現在促銷 兩個八百八


算我便宜一點 員工價 一個四百就好


我買了 四天就不用活了吧


去撞牆啦


專櫃的東西又沒比較好用


煩死了


不開心ˋ _ ˊ


寶雅怎麼這樣 ?????


唉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