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


想說看一下電腦


因為某先生今天要回苗栗


粗略估計3~4點會出發


中途醒來好幾次


硬要繼續睡 一點多爬起來看一下


想說跟某先生聊一下在睡


結果


 斷 網 !


這個消息讓我腦細胞完全停擺


喀 啦 。





瞌睡蟲跑了


周公揮手跟我Say good bye


我 睡意消失 完全醒了





無言死 還好有收到某先生的留言網路才斷掉


噢!


差個那十分鐘


早知道不賴床 >   _   <


對不起啊


沒上線了 一整天





看『最後的朋友』


就是他 我才被斷


只是 不可能啊 根本不到他規定的那麼多


真的很不爽ˊ _ ˋ





不過也許 被斷了也好


剛好讓我冷靜一下





腦袋一片混亂


不知道了


在想的 覺得的 想表達的


都不知道了





唉 先睡覺在說吧


一切 邊睡邊想ˇ _ ˇ





亂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