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的很累


明明都依樣


而且跑起來感覺還能在跑下去(體力變好了?)


可是就是累


早上跑來跑去


中午走來走去


晚上跑來跑去


為了吃快九點的晚餐


又走回家一趟


快鐵腿了ˊ _ ˋ





煩ˋ


一天到底要走路來回家裡幾次啊???


煩ˋ


腳很痛


就是很痛ˊ _ ˋ


左腳確定起水泡了 右腳還沒ˊ _ ˋ


煩ˋ








聽說洗冷水可以消除酸痛


奇怪 我一直以為是熱水呀???


反正 嘗試之後


真是清涼一夏呀!


爽ˊˇˋ


不過不是酸痛減少的爽 是這爛到爆炸的熱天氣能沖到冷水的爽XD





聽說


今天的兩個好消息之一


網頁終於要外包了


我的痛苦就此結束


在也不用搞什麼網頁了


媽呀


ˊˇˋ





第二個好消息


下禮拜一


不用練龍舟了


因為校慶補假0ˇ0





不過


有好消息就會有壞消息


聽說


又是聽說


下禮拜三跟四照常練


然後


測划槳300下


一天左邊 一天右邊


... ... ...


300下 ... ... ...


有 沒 有 搞 錯 |||


殺了我吧ˊ _ ˋ


我要開始每天伏地挺身跟你拼了


天ˊ _ ˋ





最後一個聽說


我好累 超累 快攤了


今天11:30睡覺


累了ˊ _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