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慘了


真的經濟拮据了


我一毛不剩


老哥也一毛不剩


有啦 剩幾毛零錢


因為羅先生跟他借了1500 ... ...


>   _   <


便當說明天環我錢ˊ ˋ


拜託要記得唷ˊ ˋ


唉ˋ





這兩天無聊死了


真的ˋ


我的爛電腦


我 受 夠 他 了 ˋ


還有兩個多月


硍!


一個阿給 玩一場 斷三場 幹


真的對不起婷婷ˊ _ ˋ


玩到兩個人都無奈 好煩 越玩心情越不好ˊ ˋ


對不起ˊ _ ˋ








今天 12點多


被電話Call起床


1點小孩朋友要帶家長看房子的


嗯 死命爬起來


還好昨天有把機車騎回來


不然就糗了Q _ Q


整個頭 又在痛了ˊ _ ˋ


糟 糕 |||


隨便抓件衣服


就出發啦


話說 這隻女生真的很可愛ˊˇˋ


很喜歡他:D


航管的Flyer之一 ˋˇˊ


:D


不過 都不知道名字Q _ Q


沒關係


以後會知道的 是吧:)





因為所以 柯先生關上房門 魔獸三國去了(嗯哼


我就帶著他跟他爸爸參觀一下


只能看公用的地區 真是不好意思> _ <


爬樓梯爬的很累 哈哈





他爸爸還滿意


環境真的不錯:)


有問說頂樓能不能加欄杆


柯先生後來說 因為鄰居不錯 基本上應該是不太會


頂樓要鎖好就是了0ˇ0





送他們離開 得知


下午4點還有一匹Q _ Q


歐買尬 我該不該回宿舍休息咧?(都一點多兩點了QQ)


爬上去看柯先生玩了一場魔獸


出發台糖吧


頭又開始痛了 ... ...





台糖 好加在沒走錯路:)


機車的油已經不容許我走錯路了ˊ _ ˋ


今天去台糖的陸上有點危險駕駛 哈哈(汗)|||


台糖量販 搞什麼的真的很大ˊˇˋ


目的地地下一樓0ˇ0


麵包ˊˇˋ 我來了ˊˇˋ


結果ˊˋ


看到價錢 心都碎了ˊ ˋ








家庭式起司麵包 $95


= 口 =


有沒有那麼貴 ... ...


我眼淚都快掉了 ... ...


只好轉身看下一個 ... ... Q _ Q








楓糖牛角(怎麼會寫羊角呢? 太妙了(笑)) 6入$59


ˊ _ ˋ


好貴(大哭)


只好繼續看 ... ...





超大撥羅麵包 1個$28 2個$50


有夠心動Q _ Q


真的很大 ...


比我手掌還大 ...


可是 ... 可是 ... ...


最後我買的是這個(哭)





吐司先生ˊ _ ˋ


你又多又大條


我只能選擇你了啊(大哭)


Q _ Q


唉 看了那麼久 ... ...


真悲哀ˊ _ ˋ





走啊走 想到了主人說的果凍0ˇ0


去買果凍粉0ˇ0


結果ˊ _ ˋ


沒有主人說的那個 ... ...


而且我還看到這個 ... ...








雀巢果凍粉 $93





差點沒痛哭流涕死在台糖


貴死我的毛了





還好看到這個











五木田園頌果凍粉 $28


沒聽過的名字


管他的


便宜 買了


出事= _ =


告死他= _ =


不過 ... ...


以柯家鐵胃來說


實在有難度啊ˊˇˋ


買完


回宿舍休息了一下


等到4:00宿舍樓下集合囉0ˇ0


有個同學的4個姊姊(酷!5姊妹!) 來了兩個(還有兩個『司機』姐夫) 跟他老媽一個的樣子


要來看


因為等姊姊來 等了30分 ... ...


頭痛 ... 又累 ... 真的想睡ˊ ˋ


帶他們又晃了一次


都講的差不多了 送他們回家後


就來玩囉0ˇ0


先煮開水


加入果凍粉





拍起來好像紅豆湯(大笑)( 我 餓 了 Q 口 Q )


然後攪拌到溶化 關火


把他到入容器





等他涼 冰冰箱0ˇ0


然後 就等著吃囉


去樓上 看柯先生打魔獸 結果頭痛+累


躺下去睡ˊ _ ˋ


沒有睡熟 可是應該有小補到 ... ...


只是 起來 頭更痛了而已(哭)





下樓 兄妹PK PS2 XDD


哈哈哈


玩什麼格鬥


靠 超難的啦


按到我手都痛了> _ <


八神用最順(大笑)


不過還是一直死Q _ Q(飛踢你唷ˋ _ ˊ)


XDD


酷 PS2!


後來去買晚餐


最後的錢 ... ...


去買ㄞˇ人排骨飯的時候


很賤的


裝了兩大袋湯 兩大袋紅茶 XD(大笑)


哈哈 沒辦法 窮咩> _ <


唉唉


我是吃特價$25的乾麵 ... ...


阿姨借我的一百就這樣沒了ˊ ˋ





吃完 把果凍拿出來看看0ˇ0


哈哈 成功了耶





呵呵


明天在去吃囉





今天頭痛了一天


痛到不痛了ˊ _ ˋ





打好久


打到現在 1:20 =  _  =





我要睡了


剩下明天(今天)在說吧ˊ _ ˋ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