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言ˊ ˋ


在系辦時間很長


有時候聽到有『人』(至於是什麼人 這個就不那麼重要了)提到我們班


評價總是不怎麼好


『一年級的真的很髒耶!』


『小冷~你們班真的很誇張~』


『你們班吼~ ... ...』


『... ... ...』


奇怪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是大家都知道 飲料食物不可以拿到專業教室嗎?


為什麼還是有人要帶呢?


然後跟我說 『我會記得拿走的 放心!』


不用跟我報備啊 反正這間又不是我負責打掃ˇ _ ˇ


我也不會特別去跟主任打小報告


這種事我也沒幹過


只是


你明明知道 還這樣 不是很好笑?


不然就是 垃圾桶那麼近


還會放在外面 不丟掉?





實在太無法理解了





明明知道 老師來了 就該回教室上課


又不回教室 通通在外面聊天 混


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在想什麼


我跟系助剛好要去樓上搬東西


走到電梯前 打鍾


老師近去了 門口沒有幾個人有近去的意思


系助問我:『小冷 你們班在幹麻?老師都近去了耶!』


我該回答什麼ˊ _ ˋ ?


我怎麼知道你們在幹麻?


到三樓 拿了兩箱啦啦隊要用的水


下來 一群人還在


我們請人來幫忙 結果來的只有史瑞克


奇怪了


啦啦隊的水耶!


你們有一些有練啦啦隊的 不來幫忙 一值喊『史瑞克!』


啦啦隊只有史瑞克一個嗎?


而且 我也不是練拉拉的 我都幫忙搬了


在來一個幫忙會怎樣嗎?


我太無法理解你們的想法了


這樣 還不如我自己繼續搬 反正也沒多遠


在來


系助在這 你們都看到了


卻沒有人走回教室上課 ...


一定要等到 主任來了 你們才會知道 『上課了!』 是嗎?


有沒有 這麼被動?





都知道 上課就是不要講話了


還一直講一直講


越來越誇張


不想上 不會睡覺嗎?


幹麻影響其他人上課品質?


( 或者 影響其他人睡覺品質XD? )





上學期


班上有部分同學 在多功能用電腦 把銀幕換插頭的事情


還好 這學期我們沒在那裡上課了


這件事情 我不管是我們拔的 還是學長姐也有拔


重點是 你們拔了 請記得差回原樣 可以嗎?(假如還有機會在那邊上課的話)


這學期初還是上學期末我忘記了


主任請人把所有插頭接回去


然後跟我說:『柯OO 你們班有人亂插你怎麼不跟我講?』


我怎麼敢講啊?


等著被全班公幹唷?


後來主任說:『下次看到 你不講的話 你就等著被我連環當 當四年喔~』


=   _   = !


拜託拜託


我還要活


不要這樣玩我ˊ _ ˋ


有機會在那上課的話 大家安分點 安分點


我不想當抓扒子 可是大家不要逼我ˊ ˋ


當四年不是說好玩的


而且主任的個性是 你在重修 他還是繼續當


當到你永世不得超生|||





很多 很多


只是不想講


最近比較少去系辦了


還有什麼消息我不知道


只是我們班評價始終不好


大家任份點吧?


連作弊 點名 都要主任直接點名我們班太誇張


可見 真的 唉!


我們上學期的請假率 超過二三年級加起來的比率 大家知道嗎ˊ _ ˋ


翹課 就更不用說了


有時候只是老師不點而已








每次都聽到


一屆不如一屆


二年級做事不如三年級


一年級則是更慘


糟透了一樣ˊ ˋ


奇怪


大家在什麼新生盃 啦啦隊這些


不是都很團結向心?


怎麼在這種事情上面 不會又所動搖?


都被說成這樣了


作弊的照做 翹課的照翹ˊ _ ˋ


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好無奈ˊ _ ˋ








最後 。。。


我們班真的很詭異


某些事情偏偏不問飛魚 要來問我


拜託 班代大人是飛魚 不是小冷


不是小冷跟主任比較容易見到面就代表小冷跟主任很好


OK? OK?


而且 飛魚比較親切 是吧 是吧XDD


除非他拒絕回答(告他)或他不知道 不然就問他吧ˇ _ ˇ


有的事情我知道 可是 有的事情麻煩該問誰就問誰


有的事情是我剛好知道 或者等等等等


否則


班代是飛魚 副班代是可樂 體育股長是家晟 管外掃的是搖妹 我是負責內掃


以上 應該沒問題了吧?








以上純屬宣洩 無其他意圖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