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本大爺()參加了一個免費的瘦身班


以下為此班資料


- * - * - 聽說我是分格線 () - * - * -


本班名稱:龍舟比賽訓練營


訓練期間:一周三次 星期一 三 四 三天


訓練地點:本校操場(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是吧~)


訓練效果:保證度50%(有50%會變壯


剛開始訓練:


操場三圈(一圈400) 做操 :D 

仰臥起坐男生30女生20 :D

美人魚(*1)男生30女生20 :D||

伏地挺身男生20女生10 Q _ Q

老漢推車(*2)去回兩趟(10公尺還是15公尺 我也不知道ˊ _ ˋ)

拱橋3分鐘:(

V字型(*3)女生2分鐘男生3分鐘:(

50公尺衝刺3次

25公尺衝刺3次


*1 所謂美人魚 就是一個人趴著 手放在耳朵旁邊

   後面一個人壓腳(坐在對方腳上) 然後身體往上 跟仰臥起坐類似

   只是一個是坐著 一個是趴著 ... ...


*2 老漢推車ˊ _ ˋ

   一個人趴著 一個人抓腳

   然後往前爬||||| ( 這個 手又痛 又累||||| )


*3 V字型超累 累 累

   就是 躺著 然後 ...

   腳抬起來 手往下面伸直 囧rz把他反過來看就是了XD

   然後 你的腳 你的手 你的腰 你的肚子 ...

   將會前所未有的酸









我真的太久沒運動了ˊ _ ˋ


累到快死掉Q _ Q


老漢推車 我恨死你了


在操場著個PU跑道推蛇麼車


手超痛的Q _ Q(哭)


而且很酸ˊ ˋ


拱什麼橋ˋ _ ˊ


酸死我了


還有個機車鬼打來:(


害我的右手快殘了(大哭)


累ˋ





唉唉 不知道要練到什麼時候Q _ Q


不過


我一定會瘦()XDDDD


:D


加油吧 加油吧


話說


叮噹學姊今天說了兩句話 嚇死我了Q _ Q


『這只是開始 不要太嚴 這樣就好~』


Q 口 Q


這樣就好 就把我累成醬子了


接下來 『升級』後怎麼辦








還有 ...


『明天星期六() 六點繼續練!』


Q 口 Q


我宅到不知道明天是星期六了Q 口 Q ?!?!


XD(是六點吼 不是星期六Q ˇ Q)





唉 加油加油> _ <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