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睡眠指數1小半


累到想殺人了Q _ Q


游泳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 _ <


主任就說


女生 800就下課!


要蛙式 不可以自由式!


NO!


蛙式800 ...


要游多久啊


游的比走路還慢


Q _ Q


整個就是


游到 手殘了 腳也殘了


不知道在幹麻


浮不起來


乾脆偷偷換自由式


Q _ Q


好累 好累 好累


不是人游的


我游到不知道自己游了多少


可是 總覺得沒有800 ... ...


(應該是說 一定沒有800 ... |||)


只是真的受不了了


好累啊


我才睡一小半啊! ( 大 哭 )


早餐宵夜都沒吃ˊ ˋ


宵夜是怕吃了會胖


早餐是怕吃了會吐


無言了我|||





游完 有種虛脫感


感覺全身輕飄飄的


手不是自己的了 腳也不是自己的了


邊游 還邊看旁邊顧先生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學長 娟娟 怡婷


四大高手在練習


哇靠


他們仰式都比我們自由式快


這 真 的 是 人 嗎 ???


太可怕了啦


話說


看他們跳水


整個很酷Q _ Q 


太利害了> _ <


果然不是正常人(嗄?)





游完 還是不敢吃東西ˊ _ ˋ


因為 ...


俗話(?)有說


游泳(運動)後一小時禁食


否則 增胖速度是*2 ... ...


有人是說半小時啦


只是我們都是努力保持1小時ˊ ˋ


除非真的餓到爆炸> _ <








衝回宿舍洗澡


一洗完 剛好又要上課


早就不對食物抱任何希望了Q _ Q


直接上課去


中午在吃ˊ _ ˋ


(因為是三四兩堂的課)





上到整個肚子都很難過 ...


不知道是痛還是怎樣Q _ Q


超不舒服的ˊ ˋ


中午 不敢吃太多


而且已經餓到不餓了|||


也不敢都不吃:(


真麻煩


去買蛋花湯


結果老闆慢的跟依樣


好想圍毆他


我的臉 都已經 差到不知道在差什麼了ˊ ˋ


又累 又餓 又無奈 又疲憊 又 ... ... |||||








回宿舍 想睡


一想到等等水中有氧


靠 怎麼敢睡


一直走來走去


我看花小姐都快被我搞瘋了吧Q _ Q





下午水中有氧


累 死 我 了


媽媽呀


先跳拉丁有氧


節奏怎麼那麼快


媽媽呀Q _ Q


累死|||


扭腰 提臀


靠 我肢體真的有障礙啦


唉!


後來跟救生員一起練屁股前後擺


太好笑了


從鏡子看 一前一後





他直接大叫:好A唷


哈哈哈


太好笑了XDDDD


很難擺 可是很好玩就是了ˋˇˊ


XD


在來是拳擊有氧


真的會累死我


前踢 後踢 側踢 還有


少不了的飛踢


哈 我踢的很怪就是了XD


ˋˇˊ


然後教一下訓練肌群跟伸展


就是上去帶了Q _ Q


我直接說我要第二組


越後面越可怕嘛> _ <


緊張死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過結束了ˊˇˋ


整個很累


伸展了一個多小時|||


對我而言


真是個大折 磨


我高中的柔軟度是全班最差ㄝ|||


唉ˊ ˋ


累 累 累


中午洗澡又髒了啦


晚點去洗澡了> _ <





今天下午跟花花借髮蠟玩


因為他沒在用0ˇ0


好好玩的樣子


澎澎頭ˋˇˊ


明天在繼續吧0ˇ0


感恩花小姐> _ <





房子房子


繼續置頂


到底有沒有人要住啊Q _ Q


小旻是說 如果沒抽到宿舍就來~


宿舍 ...


要暑假了吧ˊ ˋ


Q _ Q


我該不會要一個人住吧|||||


噢天





*努力中





*好累唷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