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唷ˊ _ ˋ


睡了一個多小


睡不著 ... ˊ  _  ˋ


閉上眼睛


就開始想 ...


明天(?)水中有氧可以帶什麼動作ˊ ˋ


煩ˋ


所有動作在腦袋瓜重複了好幾次 ... ...


然後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音樂也沒辦法催眠我


精神反而好了ˊ _ ˋ


然後


肚子開始不舒服ˊ ˋ


乾脆起床了


煩ˋ


快2點


明天一二節是游泳課ˊ ˋ


要我死嘛





好煩好煩


怎麼會這樣 ?





還有


拜託所有人


不要在用小即的叮咚操我的電腦了


拜託


不是你們用叮咚我才會看的 好嗎?


只要我在電腦前 有看到


就會點下額下的視窗 OK?


如果沒回 就代表我真的不在ˊ ˋ


不要叮咚 可 以 嗎 ?


受不了了


半夜還被叮咚吵醒


習慣聽音樂睡覺了ˊ ˋ


結果 ... ...


敲 敲 敲 敲 叮咚 敲 敲


是怎樣ˊ ˋ


半夜耶


我狀態都掛睡覺了 ... ...








掛睡覺後


就算我在


我也不想回任何人了ˊ ˋ


除非你是少數的那幾個特例ˊ _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