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都不知道在幹麻


無聊 無聊 無聊


拿相機亂拍





原來 光線 角度 等等加起來


不正也可以拍出正妹感覺的照片


瞎ˋ


結果


看過的人都嚇到XD


說 Fu對了


利害吧


利害吧





高手啊我!





這兩天好累 好累 好累


混太兇了


我 的 脖 子


快酸到斷了


酸到好痛


完了 完了








我毛病也太多


聽說企概還沒寫


明天要交了 真不好|||


快寫 快趕


GO GO GO





這幾天網誌很荒廢


在讓我荒廢一下


生活回到正軌之後 就會正常了





真的





還有 我很窮





這也是真的ˊ _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