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囉


多久了多久了


沒跟你聊天


當然不是閒話家常的那種





聽 聽 聽


聽聽就好


自己記得就好


是吧 嗯哼





一樣米養百樣人





怎麼會這樣呢?





唉!


最近很窮


好窮


超窮





302的小姐們


沒給我垃圾袋10塊錢的自己站出來


就是垃圾桶那個垃圾袋啦


記得啊





便當還欠我200


我好窮我好窮ˊ ˋ


等你有錢要趕快環我 ( 大 哭 )


我可能只能過到明天了說Q口Q


怎麼會這樣





錢包又空了ˊ ˋ











我在等我有錢ˊ ˋ


我好想吃大餐


好想 超想





我餓了


大餐啦:(


我們的寢聚怎麼可以敗給亂七八糟的麥當當Q口Q


太不一了





我想要燒烤


我想要牛排


我想要大餐


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





神啊


請賜給我中獎發票吧





最後ˋ


謝謝你吼:)


這學期結束


我買一個墨鏡送你


當然 很台的那種


才有我的感覺XDDD


至於用處?


你照鏡子的時候眼睛才不會痛啊笨蛋 


哇靠 看我對你多好


真替你著想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