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麻煩ˊ ˋ


期中考到了ˊ ˋ


下禮拜一開始吼












星期一





一二節英文


放棄吧ˊ ˋ


老師神經病發作了


英文能力最差的一班 竟然要考填充 而且還要考難一點|||


他瘋了嗎 ?


只因為看我們班不爽一 一?


去他的ˋ





第三節 應用文 要考什麼啊ˊ口ˋ


我的天|||





下午 五六七節


好像是第一節考吧 忘記了(還要問一下ˊ ˋ)


黎明先生的企業概論


聽說是Open Bookˊˇˋ


黎明先生太愛你了QQ+


唯一一個Open Book的課啊QQ+








星期二





三四節 海洋文明史


媽媽呀 突然想到


好像要寫什麼報告


天啊啊啊啊啊


據班上某課靠消息來源得知


要看一本有關海洋的書


用手寫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 內容大綱 心得


媽媽咪呀||||||||||||(陣亡)





第七節 水中有氧學科


跟他拼了一 一


感謝可樂網誌的筆記QQ








星期三





三四節 體育


不用上課ˊˇˋ


睡到飽吧


下午海洋生態學 ... ...


要努力背了ˊ ˋ


老師都給題庫了啊>   <


加油!


(只是每題都落落長 我看了眼淚都快噴了吧








星期四





一二節 生命禮儀與人文詮釋


生死學就生死學


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OK的 一定會過





下午的微積分 ... ...


1:30考唷!


有6成的把握


加油>///< !


我微積分絕對不想被當調一 一+








星期五





一二節 護理


講義我有跟人印了ˊ ˋ


我會讀的ˊ ˋ


這也被當 那就太可悲了ˊ ˋ


加油吧>   < !





三四節 國文


媽媽呀


這老師有問題啦


我不要給他交啦


我要去申訴啦


殘害國家幼苗


不過ˊ   ˋ


哭那麼久 還是不知道他要考什麼ˊ ˋ








下午 游泳 考過了ˊˇˋ


放心啦ˊˇˋ





好多唷ˊ ˋ


太不愛了


加油啊ˊ ˋ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