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無言了啦!


從早到晚 遇到幾個頭腦有洞的!


ˋ ˊ





一早 英文課


就一個陌生電話打來


我小聲的接起來


 『 喂 ? 』


 沒聲音


 『 喂 ? 』


 「 ... ... 喂 ? X小姐嗎 ? 」


 『 ... ... 你 打 錯 電 話 了 唷 』


 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小聲跟他說


 「 ... ... ... 」


 他不說話 我也不說話 等他說『掰掰』


 「 你 ... 吃飽了嗎 ? 」


 ... ... ... ...


 這人有問題嗎ˊ口ˋ(大哭)(無奈)


 『 我 說 , 你 、 打 、 錯 、 了 、 唷 ! 』


 然後 很不爽的 掛電話=   =





奇怪 現在人有毛病嗎?


吃飽閒著


打錯電話還問人家吃飽沒


去他的ˋˋˋ












看暖暖(痞子蔡)


沒看完 不過裡面對話很經典XD


貼一下0ˇ0





『簡體字實在很難分辨 像是 「面」跟「麵」 簡體字都是「面」


 那 如果今天 某某跟我說:「我肚子餓了!」 我回答:「我下面給你吃!」


 ... ... 又是哪個「面」呢?』


XDDDD


黃色笑話XDD


乖吼 看不懂就算了XDD


『又 繁體字的「乾」跟「幹」都等於簡體字的「干」


 那 如果有一本書 叫做 「爸爸干女兒」


 到底該放在哪一區呢?(色情還是文學?)』


XDDDD


這個XDDD


懂吧XDDD(飛)




『我們台灣 常常用「稱讚對方媽媽」來罵人


 很奇怪吧 可是真真的是罵人唷!


 我就想對康熙稱讚慈禧


 「爲什麼呀?」


 因為慈禧是康熙的媽媽呀!


 「你媽哪真美麗啊!」』


XD












晚上 跟便當出去


一堆智障車ˋ


媽 的 ˋ


會不會開車(騎車)呀?!


ˋ   ˊ#












快半夜


我要睡覺了啦


結果


馬先生敲我


先生拜託你不要那麼長舌啦ˊ口ˋ(大哭)


我要瘋了


開南 然後高推一百 上高應


早就恨透你了唷馬先生一 一


還 拉咧了三四十分以上


噢ˋ


我國小怎麼不知道你那麼會說話|||


從一個垃圾病毒信開始 扯到報告


然後比賽 傳給我你的獎狀獎牌的照片|||


然後說你的理想 要去日本發展|||


然後30歲退休|||


然後 ...


繼續 ...


你肚子餓了 ...


說吃泡麵不好 ...


結果你又吃了一半 ... 又說你還要吃 ... |||


然後 又說到開南跟高應的不同|||


然後 又開始說八大的學生|||


然後 ... ... ... |||||


(大哭)


你也太會扯了啦ˊ口ˋ


最後 你說你吃了三包泡麵 ... ...


ˊ口ˋ


我快瘋了|||


好啦快去報告 乖 我要睡了吼


噢我的媽媽真美麗ˊ口ˋ


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