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下午 何先生的課


無 聊 死 了 ˊ口ˋ


跟便當混了三堂


我看小說 他講電話 一堂過了


我睡覺 他睡覺 一堂又過了


我看小說 他繼續睡覺 下課0ˇ0


XD


剛好說到吃晚餐0ˇ0


就一起去吃歡喜粥啦ˋˇˊ


他跟大叔借機車0ˇ0


出發的時候 還一直遇到羊先生0ˇ0


哈哈 飆車族ㄋㄝ(噓)





歡喜粥 第一次吃他的麵ˊˇˋ


不錯ㄝ0ˇ0+


XDD


之前都是吃便當跟粥ˊˇˋ





海鮮拉麵ˊˇˋ


真愉快的感覺XDD


我們明明沒那麼餓 給他加飯(麵)


因為加飯(麵) 不用錢嘛XDD


結果 ... ...


好大一碗ˊ口ˋ


他端過來的同時 我就飽了XD


他吃粥 我吃麵


吃啊吃啊吃 噢 真的很多QQ


啦咧了一下


然後 最後


吃不完 帶走XDD


還滿好笑的ˊˇˋ





大叔的ㄅㄨㄅㄨ後面會冒煙 哈哈


小50一台0ˇ0


騎回學校


就在車篷 ... ...


便當小姐要把ㄅㄨㄅㄨ停在原本的地方


原本那邊有點高度 類似『ㄥ』這樣


我才剛問說:『你要這樣上去嗎?還是我先下來?』


他說:『騎上去囉!』


油門一按 然後 碰 !


啊毆毆


地盤太低了ˊ口ˋ


我們大笑 機車就往後划划划


然後他說:『下去了啦XD』


我也大笑 就下車


結果 ... ...


白目的事情發生了 ... ...


我下車 因為整個是傾斜的(往後斜)


整個不穩 手上有外套跟帶走的粥跟麵 還有一個大包包


然 、 後


我往左後方跌了兩步 碰 !


整個跌做下去ˊ口ˋ


:(( (即時大哭的表情ˊ口ˋ)


好 痛 啊 啊 啊   ~ ~ ~


> 口 <


不過我跟便當都大笑XDDD


因為太蠢了XDD


我還差點爬不起來ˊ口ˋ


因為 全身的重力都在左邊屁股上啊Q口Q


痛死了>   <





還被路人甲看到


他笑死了Q///Q


吼ˊ   ˋ


很痛ㄋㄝ


整個畫面 就很像


『騎車上去停 結果上不去 往後滑 滑到後座的人掉下去』


XDDDD


好智障XDD


也好痛XDD


噢 >   <





晚點消夜繼續吃麵一 一


毆毆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