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要去NIKE的活動


於是 出發了大遠百:)


高雄大遠百 大家應該耳熟能詳ˋˇˊ


現在 他根本是 發爆了=   =


原因很簡單 ... ...


捷運都直接開到大遠百地下2樓了 ... ...


好個三多商圈 賺了高雄大遠XD


睡到中午 實在累的幹幹叫


等待蚊子來叫床一 一(好難聽XD)


邊等 邊看小說 邊混


終於 出發囉0ˇ0


路上還看到一隻非常大的麝香豬


O的


養成這樣 也太不人道一 一








走去捷運 離學校最近的 後勁站


然後 我跟阿姨借一通卡是對的一 一


因為 去三多要花45塊 ... ...


一通卡 每個站都是12ˊˇˋ


XDD


人 比之前少了 但是還是頗多0.0


站好久 都累了ˊ ˋ


侯文詠的 靈魂擁抱ˇ


在捷運上一直在看0ˇ0


大遠百 熱鬧的ˋˇˊ


去一樓領衣服


今天就為了他而來





聽說 原價1880 Q口Q


報名費(團體)300 ...


真棒ˊˇˋ


價差那麼大 可能是因為


有兩三千人報名的關係吧0ˇ0


薄利多消


又當贈品 又當便宜賣


個人票500耶 有的人當場報名 So ~


拿了衣服 等蚊子 花很多時間


因為沒有XL的ˊ ˋ


(我跟蚊子妹妹都是L 所以沒問題0ˇ0)


等好久 ... ...


現場人真的很多 酷ˇ











我們懶的跳 衣服領完就GO 大遠百囉ˇ


頂樓(?)


真棒ˇ


拍了一下樓下場景 怎麼有噁心的感覺一 一





太多人了XDD


然後我又亂拍了幾張0ˇ0





以某個角度拍的頂樓





視野真棒ˇ


聽說堀江在前方 是嗎是嗎?





直直往下拍ˇ


ˋˇˊ


我在那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奇妙東西XDD


哈哈


敗家冷ˇ


不過 哈哈


以後再公告這是什麼八0ˇ0


XD


累了 逛的很累


真的是沒力氣ㄝ


今天狀況本來就不佳ˊ ˋ


So 沒幹麻就回家囉ˇ


回去前 去麥當當吃聖代 去很有名的麵包店買他招牌羅宋麵包


然後分道揚鑣囉!


因為蚊子跟他妹要去找別人


我就決定去一趟瑞豐ˊˇˋ


買蚵仔煎ˇ


然後很累的回宿舍QQ


好累唷ˊ口ˋ


機車真方便啦ˊ口ˋ


雖然捷運不差 可是ˊ口ˋ


唉唉!


捷運啊捷運


無聊的我又拍了一下0ˇ0


















今天累毆毆


蚵仔煎很難吃 唉


有殼ˊ口ˋ 而且沒啥味道ˊ ˋ


無言了 上次就還不錯呀!


唉!


去大遠百 根本就是為了衣服跟看正妹跳舞嘛!


哈ˇ


他們的手腳真靈活呀!


不像我 肢體障礙 哈ˋˇˊ


不打了 休息啦ˊˇˋ


以上0ˇ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