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0.0


抱歉嘿


這個禮拜 都不知道在幹麻


有的人 敲我 我都不大想理


有時候 是真的忙 大部分是真的啦


有時候 是不想說話


尤其 是魚魚吼


一個禮拜 好像都沒說到什麼一 一


不過我有去你網誌唷


乖 都有乖乖報到


那天你敲我 我是真的非常Lag


Lag到很想掐死你就是了


因為 你一敲 已經很慢了 又變的更慢ˊ ˋ


唉唉


至於拔吼


我就是我嘛


唉 什麼跟什麼


然後 我都說了


我不打算跟任何人說了嘛ˊ ˋ


唉 跟交情沒關係吧ˊ ˋ


無言了 無言了 太無言了我








就是這樣吧


梁先生聽說要閉關了


祝你兩個禮拜後修到成仙一 一





禁女士 你今天比昨天正常了XD


可是我要跟你說話我要跟你說話啦Q口Q


(大哭)





林小姐


你稿屁 這兩天都搞屁


昨天 才上來 因為你弟 就下了


今天 才上來 過不久 睡覺去了


我無言了ˊ ˋ








好累唷


今天3:00以前會睡覺的0ˇ0





以上 完畢ˊˇ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