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幹麻


都有點累0.0


今天下午 難得的 3小時的課 上了一半就放人了ˇ


超棒>///<


不過一部分的原因是 老師不太高興 ... ...





太白目了啦 ... ...


算了 這不重要0ˇ0


結束後 皮癢ㄝ我


又跑去系辦閒晃


好一個『閒』晃


就給抓去跑公文了ˊ口ˋ


普通的還好 偏偏 ... ...


送到我手裡的這份 麻煩死了的不好跑


又要趕在今天搞定 ... ...


難怪!


難怪蔡小姐函蒨趕快跑XDDDD(大笑)


哈哈哈 學姊果然聰明啊XD


唉唉


第一次跑一堆地方


少說四個處室一 一


一直進去 然後用我在全家喊『歡迎光臨』的口氣說 ... ...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這個文要給誰蓋章 ... ...』


『謝謝唷!謝謝!報告完畢!』


『啊 ... 不好意思 ... 我們很趕 ... 不好意思耶 ...』





真是無言啊


行政大樓 從一樓跑到三樓 又從三樓跑回一樓


蓋好 回系辦一趟 又跑回行政大樓


原本是一樓的人事室 搞屁我還記錯 以為在三樓 白爬一趟樓梯 ... ...





跑完 剛好4點


搞屁啊(吼)


一個半小時(提早下課的時間)


馬上沒了ˊ口ˋ


剛好 跑文浪費了一個半小時ˊ口ˋ


噢ㄝQ口Q


唉唉


酬勞 系助大人給我一小杯奶茶


早餐剩下的ˊ ˋ


唉 也好啦


墊胃吼





回宿舍 都想睡覺了一 一


還要去什麼茄子家


搞屁


還要我買鹹酥雞去


去你的臭茄子


累到快睡著後 決定趕快出發 才不會真的睡著ˊ ˋ


4:40出發ㄞˇ人家


馬的咧 6:00才從家裡出發去茄茄家


有沒有搞錯啦!


拖ㄝ你!


餓死我了ˊ口ˋ





又累又餓 鹹酥雞還啃掉我135摳


O的


臭茄子 給我記住


以後我去新竹 不讓我住你就慘了我跟你說ˋ ˊ


嗯哼


今天好累ˊ口ˋ


可是又睡不著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