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打之前 要先說要先說


親愛的禁禁 這一切都是意外吼


所以不可以罵我吼ˊˇˋ












今天 一早起來


真 是 靠 背 的 累


(累到我非用語法不可了)


瞎毀ㄝ


好久沒有這種


 幹 真不想起床


的感覺了XD


唉唉


應該要早睡的時候晚睡


終於可以早睡了偏偏又睡不著


應該是這種情形吧


唉!


起床已經7:30


早餐 唉 怎麼可能買呢?


於是 東西收一收


抱著外套 出發啦





護理 無聊死了 搞屁的爛課


睡覺就對了


偏偏又很難睡ˋ


爛桌子 爛教室 爛爛爛爛爛


ˋ ˊ


唉 不過至少有勉強睡一下了


還好還好





下課 跑去系辦一趟:)


昨天的咖啡機吼


昨天我們家系助大人 原本要泡給我喝的


可是遺憾 牛奶沒了QQ


所以 嘿嘿 相約今天啦ˋˇˊ


說話真算話


咖啡嘿>///<


原本還在猶豫 早餐沒吃嘿


這樣空腹 ... ...


好 嗎 ? ( 腦袋瓜有點心虛的浮現出禁禁的影子 ... )


不過ˊˇˋ


不管啦不管啦


咖啡豆打出來的 現磨咖啡唷~


太大的吸引力 喝就是了XD


兩小杯


一杯是有加奶泡的0ˇ0


一杯是沒加的 會比較不好喝0ˇ0


拿了兩包糖 趕快上課去ˊˇˋ


沒加奶泡的 沒有想像中的苦澀


也不錯喝耶QˇQ


真棒ˇ


有加奶泡的 好喝ˋˇˊ


哈哈


真開心ˊˇˋ


早餐兩杯咖啡 雖然不大杯


不過 哈哈ˋˇˊ


這台系辦的新機器ˇ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XD


我下禮拜要去學習使用它吼


哈哈ˋˇˊ


棒ˇ


0ˇ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