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 終於 看完了0.0


九把刀的 殺手 killer 流離尋岸的








看完 好無奈的感覺ˊ口ˋ


九大 你的殺手怎麼那麼令我覺得 唉ˊ口ˋ


看完會心情差掉ㄝ 搞屁


整個心酸ˊ口ˋ


主角 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主角


反正 我認為 也希望 她就是主角


一個很可憐的女孩 『小恩』


她只是個 很想要有人愛的女孩罷了


ˊ ˋ





第一個男友 教她


愛 就是不斷的做愛


她 只是想要被愛


所以一昧的順從


不管怎樣 只要她男友不要不要就好了ˊ ˋ





可是 怎麼可能ˊ ˋ


最後 她遇到了很多很多 更不好的男人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她踏入了援交的世界ˊ ˋ


遇到了 爛到掉渣的警察 一個退休的校長 ... ...





然後 她遇到了一個殺手 『鐵塊』


為什麼叫鐵塊 我哪知道


自己去問九大比較快一 一


一個奇怪的男人





反正 詳情省略


自己去租(買)(借)來看 真的很棒ˇ





老調牙的只有這一小段的發展


就是 可能 似乎 也許


鐵塊喜歡小恩 而小恩也喜歡鐵塊(這是肯定句吼)0ˇ0


鐵塊因為是殺手 賺很多很多錢


他說他要用來買遊艇0ˇ0


小恩說 她也可以幫忙


可是鐵塊說 『我養你』





 閉上眼前 我不過是朵被踩爛的花


 睜開眼 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卻在某天 鐵塊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了 消失了


在也沒有出現過





小恩 就這樣 又放棄了自己


直到 遇到一個嫖客(這樣稱呼也可以吧一 一)


她知道了 鐵塊 為什麼不見了





然後


一連串的 報仇





殺手 就是殺人嘛





只是ˊ ˋ


這集的內容 好讓人難過ˊ ˋ


小恩 好可憐ˊ ˋ












九大 你真的超棒ˇ





可能有的九大的書我討厭死了(難看)


可是殺手跟獵命師真是我的愛ˇ


正常的作家


結局怎樣 閉上眼睛都猜的到


就偏偏 九大這怪咖


明明知道 小恩好可憐ˊ ˋ


還是以這種方式 結束了殺手


只因為 九大是九大 他不是金庸


所以 小恩 這個樸實到不能再樸實的女孩


沒辦法吃到什麼仙丹 沒辦法學會念力


更不可能突然變成超級賽亞人


故事 本來就該這樣走下去


就因為這樣的本來


所以有了這樣子必然的結局


心酸 難免


好看 是重點





只是看完 真的是難過了一下






小恩 小恩 小恩


說到他 這傻女孩


就會說到 怎麼愛人


好像以前有想到過 這個奇怪的問題(國中吧 我記得)


小恩 只是因為想要被愛


所以付出 最後 賣身體


這樣到底 對還是不對


可能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當然是不對的呀!


嗯 也是啦


只是 我要表達的問題點 才不是賣身對不對


而是


如果 他這樣 能讓他得到他所要的


那 又有何對錯之分?





小恩 被第一任男友拋棄


從此 他認為 他應該要付出的更多 才行


於是 他跟了更多男人 也為了更多男人哭泣


直到有一天 他理解


男人就是賤 就是爛(喂)


這些男人 讓他看到了最黑暗的一面 也讓他知道了眼淚的珍貴


於是 他不哭了





沒辦法確切表達我想說的ˊ ˋ


九大說 他要說的 只是這麼簡單


我們只要聽到援交妹(我真是太討厭這個詞了ˊ口ˋ||(因為不怎麼好聽) 唉 還該死的出現在我家文中兩次ˊ ˋ)


就會有種 很負面的想法


 這破女人 這賤女人 這爛女人 ... ...


可是 沒有人 會想理解原因


為什麼 他會這樣


小恩 也是呀


怎麼看完 會覺得他很可憐 大於覺得他很X


嗯 九大要表達的真簡單的易懂


反正


以上 只是個人思考


絕對不是在說 賣身是個好事情


因為 我本人也覺得這是個 ... ... (唉!)





最後 一句頗棒的話ˇ ↓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不打了


以上0ˇ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