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天哪今天


搞什麼的ˊ口ˋ


第一次給他 五堂游泳


殺人唷


上午兩堂 下午三堂ˊ ˋ


怎麼會醬子ˊ ˋ





早上起來的很不甘願


可是又睡不著了Q口Q


只好就起床吧!


去買早餐 然後去一趟系辦0ˇ0


然後 有事情要做了ˊ ˋ


用一下 就要準備去體育課的游泳了


今天真的 熱到很誇張ˊ口ˋ


游泳 還不錯0ˇ0


不過 ... ... ...


一下水就 一點都不好了 ...


超冷的=   =


有沒有差那麼多 體育館外面超熱 熱到想殺人


地下室的游泳池微涼


而 池水 是冷的=   =


跳下去的都發抖


媽呀 搞瞎咪?!


真無言ㄝ


捷式 自由式 都忘記了Q口Q


太久沒游 竟然游不過50


嚇死我了 ... ...


不過最少ˊˇˋ


今天有成功游50一次0ˇ0


雖然好喘ˊ口ˋ


累爆


練習的時候 還偷偷蛙腳一下XDDDD


哈哈 累ㄝ!


後來老師要教東西


他太屌了


那麼大一隻 竟然可以漂在水上


『用手的力氣支撐自己的身體 頭在水面上講解 身體在水裡 做腳的動作 甚至用手的力量 在定點轉圈圈』


媽媽呀


班上全都傻眼了


幾個游泳比較好的 在他講解的同時也跟著學看看


結果不是頭沉下去就是用腳來踢水輔助身體浮上來


天哪!


老師! 我小看你了!


你果然是國手啊!


不過講解太久 差點沒冷死ˊ口ˋ


回宿舍洗澡


發現泳衣快壞掉了ˊ ˋ


這學期操太兇了ˊ ˋ?


還沒過半耶ˊ ˋ!


不過一個禮拜兩次 ... ...


唉!


整個就是 彈性都壞了ˊ ˋ


好無奈ˊ ˋ


下午游泳課


蛙式ˊ口ˋ


臨時到爆炸


主任說要考試Q口Q


哪尼


回想 上上禮拜我游的亂七八糟


最好是游到最後一刻才臨時更改姿勢|||


唉唉


害我心情真是七上八下QQ


不過 神奇ㄝ!


一下水 就順多了0ˇ0


是因為早上有在水裡泡一泡的關係嗎一 一?


哈哈


超快就考到我了 緊張死了


1號跟5號 6號沒來 9號跟10號


我是13號 跟14號


噢毆毆


第三批QQ


(中間其他號碼是男生 另外考)


緊張啊ˊ口ˋ


不過 25 嘿嘿 很順的游過去了0ˇ0


太開心ˊˇˋ


XDD


好多人都過了呀:)


真棒ˋˇˊ


考完 跟其他人玩潛泳


靠 太難了吧


水底下有壓力 耳朵會很痛ˊ ˋ


不過還是很好玩就是了0ˇ0


我實在 肺活量很差啊


潛一下下 就稱不住了ˊˇˋ|||


哈哈ˇ


便當的抬頭蛙 屁 怎麼那麼難


我一直沉下去啊


怎麼頭在水上 還能蛙式呢?


太難了啦 完蛋 二年級的四式我一定過不了ˊ ˋ


蛙式其實不難吼 我會了我會了


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放輕鬆就對了


上上禮拜游不好 因該是太僵硬了吧=   =


一直沉 搞屁


不過ˋˇˊ 哈哈


回宿舍 洗澡洗泳衣


然後想說去買晚餐


餓死了 ... ...


(中午又不敢吃ˊ ˋ 怕游一游想吐||)


出發0ˇ0


想說順便去系辦一趟


結果ˊ ˋ


我錯了ˊ ˋ


一去 就開始忙早上沒沒完的事情


又餓了一個多小時QQ


才趕快搞定 丟垃圾 去買晚餐ˊˇˋ


哈哈ˇ


餓扁我了


回來路上遇到室友


寢聚!


對歐 都忘光光了


我想吃 火烤兩吃 或 牛排啦ˋˇˊ


哈哈


等大家都回宿舍了在好好討論吧ˋˇˊ


我要期待一下0ˇ0


這學期應該是大家最後一次一起住在302了(原本是317啊>   <)


哈哈ˇ


話說今晚大家都好忙0^0


剛剛跟同學借了微積分課本抄了習題


晚點來算吧0ˇ0


快期中考了 加油囉ˋˇ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