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ˇ0


昨天


心情差了ˊ ˋ


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知道 我也會假裝不知道吧





從早 就很累很累


然後 差





下午 老師提早上課 難得的早下課


在系辦小打了些公文後


沒心情了


乾脆回宿舍


一整天 辛苦了我的MP3 ˊˇˋ


沒有你 我應該已經不知道陣亡到何方了吧>   <





看著銀幕發呆 很久很久


本來想睡覺 躺下去 又睡不著


可憐的MP3沒電了ˊ ˋ


充電


睡不著 心情差


所以 決定出去晃晃


才充電一下下


又提著他出門了


白仔 你昨天被我操的很嚴重吼ˊˇˋ||


Sorry啊QQ





去ㄞˇ人家借車 幫他買個便當


然後去95加滿 花了80塊(真的很貴 不到一半ㄝ 誇張)





原本想騎去西子灣


可是這兩天很熱ˊ口ˋ


海風一定很噁心 ... ...


走中華路 繞到五福就決定不要了


有想過 要不要直直騎 騎去小港


不過好遠


沒去過 懶


乾脆繞回去 走另一條路


經過茄子家旁邊


走空曠的家具街


也只有那條最好騎


(至於好騎的定義 嗯 哈哈)


繞了一兩個鐘頭 終於好多了ˊ口ˋ


回家還車 走回家


一整天都沒吃到東西的感覺ˊ ˋ


中午 冰淇淋紅茶


晚上 養樂多綠茶


瘋了我


就是沒食慾


回宿舍 感覺我被風沙吹到快髒死了ˊ口ˋ


去沖冷水澡ˊˇˋ


今天真的熱到爆ˊ口ˋ


昏倒


不過 心情好多了ˊˇˋ





回來 原本有要去名佳美買髮蠟0ˇ0


打給楓兒問 他說 他幫我掛號一個來高雄好了ˊˇˋ


太愛你了>/////<


哈哈ˋˇˊ


不枉我 國中畢業後 到現在


每年卡片都少不了你


可是一封信都沒從你那收過ˊ口ˋ+


哈哈 開玩笑的啦ˊˇˋ


0ˇ0





回宿舍 怎麼開心可以只維持一下(H)(馬的咧XD)


唉 哀


反正


我只能說ˊ ˋ


我擔心的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就是了


乖吼 嗯





晚上


哈 謝謝某個白痴一直唱歌


然後一直被我罵白痴XD


因為你真的很白痴呀ˊˇˋ


唉唉


還有 白痴ㄝ 你的Key不要在隨便驟降了我跟你說


哈哈哈


我終於理解禁禁之前聽我唱梁靜茹的感覺了XD


ˋˇˊ


好啦 好啦


今天 睡飽


我 心情好多了:)


乖吼





最後


昨天 昨天的主角 都不是你們啦


是 親愛的 二妹倩兒


生日快樂呀:)


恭喜你步入17歲了


唉呀 高齡呀!(驚)


XD


昨天 退MSN 不要罵我


只是 小三太白目了


欠 我 殺


怎麼可以有人知道我心情夠差了還這樣呢???


該死的王八三蛋ˋ口ˊ+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