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高雄回彰化


整個 沒睡到什麼


搞一堆事情 用到3點


我快殺人了


禁禁也有事情要煩


拜託 不要在一堆事情了好嗎?


阿給 一起到4點


稱不下去了


真的 很累很累


睡 兩小半


幹 我都覺得我是神了


一起床 真的就是累


完全不敢閉眼


怕一閉上 就在也起不來


去ㄞˇ人家的陸上 跟酒醉沒兩樣


神智不清


走路沒辦法直直走


誇張


火車站跟茄子在同班火車上會合


大家都累了


聊一下 最後 三個都不支


坐在地板上睡著


後來有空位


三個人就坐在椅子上睡死了


竟然還沒人叫我們起床 酷


回彰化 掃墓


聽說我爸媽塞了6個多小時 才從台北回到彰化


誇張誇張誇張


掃墓好多人


真不開心啊


到處都是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ˊ口ˋ


晚上回台北


順多了


原本要好好補眠的


聊天太大聲ˊ ˋ


乾脆起來跟著聊


八卦八卦八卦


XD


今天很累


累爆了


我需要依個月的休息時間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