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


親愛的統聯 位置真難坐


睡的很不好


不過還是累到睡很熟


每次累到爆炸 肩膀 脖子 就開始酸了


以前 是凌晨5~6點才會酸


這兩天 1~2點就酸了


今天最誇張


現在才12點耶 ...


有必要那麼早提醒我該睡了嗎 ...


機 車


回高雄 比想像中的順暢


4小時左右就到了


馬的 結果剛好


ㄞˇ人手機沒電


打不通


該 死


乾脆 走回家


從統聯楠梓站出發


經過名佳美 氣憤之下敗了三百塊


經過楠梓夜市


腳開始痛了=   =


進去買個50塊便當(之前有吃過 不錯吃ˇ)


走回楠梓火車站(怎麼那麼遠|||)


肩膀快垮了


高中畢業之後 沒有背那麼種的東西過了ˊ ˋ


過地下道 出去還不會走


還好捷運高高的讓我大概有個方向感


走回宿舍


腳很痛 全身很臭


流汗流到 我快亡了


肩膀很痛


很累 很累 很累


花花也剛回來而已


去洗澡 沒力氣吹頭髮


看功夫灌籃 還不錯


上MSN 楓兒在:)


跟他聊了好一陣


白痴唷 我才不是人畜戀 XD


我只是跟烏龜拍了很多 ...


咳咳 不雅照而已XD


很累


肩膀跟脖子快酸爆了


床 我來了ˊˇ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