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晚上精神也不差QQ


所以才來寫問卷一一


(不然我應該很懶XD)















點點名{ ★ } 規則:

被點名的鄉親父老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鄉親父老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憐的鄉親父老

而這十一個鄉親父老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帥氣的人類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你就會得到十一個祝福喔!



★問卷不得回傳﹝!﹞



﹝Part I﹞自我介紹篇

1.☆Q:你的大名是

★A:柯冷冷


2.☆Q:你的年齡是

★A:18 0ˇ0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8月18日ˋˇˊ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67(上升中?)ˇ55(上升中)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獅子ˇ大眾O型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睡覺ˇ混(XD)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你覺得咧?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以前有寫過啦)熟的 我是好人 不熟的 我是怪人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還是個『人』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可以不要那麼懶嗎?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這要問你們啦ˊˇˋ


﹝Part II﹞仇家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欠揍的魚 ...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高中同校不同班的同學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可能要接近三年了(?)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如果不要那麼欠揍的話我考慮ˋˇˊ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難以形容ˊˇˋ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賺錢等死XDDDDD(哈哈哈)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還好他也是個『人』ˊˇˋ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賤的事情是

★A:太多了 ... 例如給我這份問卷就是ˊ ˋ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噓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很多 你確定要我說=   =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即時通ㄐㄐ叫的同時 我該死的被點了ˊ ˋ



﹝Part III﹞喜愛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我最近沒在看ㄝ 柯南ˇ 其他都還好(因為人的喜好是會褪的ˊ ˋ)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這重要嗎||?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從小看到大ˋˇˊ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當我放棄我的童年|||


5.☆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ˋˇˊ 能騎三輪車還摔車的可能也只有我了ˊˇˋ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你得問我爸媽唷XD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 會XDD 牛牛為此罵我疊字冷ˊˇˋ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 有耶ˋˇˊ ㄎ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 好像不會 ... 我小時後非常內向XD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知道耶 一定比現在不愛XD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我要拍我要拍ˋˇˊ XDD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小丸子ˊˇˋ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戴戴XDD 哈ˇ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你在說我嗎?(大笑)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我跟禁禁(害羞)>///<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 這是啥?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哥 ... XD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周公ˋˇˊ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噓 我也不知道0.0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禁禁ˋˇˊ 太愛他了ˇ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阿源跟我XDD 哈哈哈XDD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有難度ㄝ 好像沒有說ˊ ˋ 唉












以上ˋˇˊ





點名:姊姊(阿辰)、戴戴、呂兒、姿伊、拔(店長)、牛女兒(螞蟻)、娃娃、阿保(把拔能點的人都點完了Q口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