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我們校園又再度出現了這台車 ...





哈 又來『吸』我們海大人的血了ˊ口ˋ+


上學期 這台車也有出現兩次過


還統計說哪個系捐最多=口=(可能是填資料會填到XD)


唉呀 大學似乎是個好所在 捐血車都很愛來





想到這就想到 台大麥當當對面


那台捐血車 一年四季都在嘛!


跟天天天在吸台大人的血ˇ


不過真不錯


聰明人的血 如果我需要血 請多給我一些啊XDD(哈)


話說最近缺血唷





前陣子聽說全台大缺血


太可怕了QQ


請大家踴躍捐血八ˊˇˋ


我不知道能不能捐耶


可是好像很可怕(H)|||


哈哈


聽說女生還有分 什麼時候能捐 什麼時候不能捐


反正我就是不能的意思了嘛ˊˇˋ(嘿)


唉~


不知道這次這台車會待多久呀


等著看八ˋˇˊ












話說


某篇的密碼不用猜了 猜不到的啦ˊˇˋ


等到下禮拜我在打開給你們看


乖吼ˇ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