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每個人都再跟微積分大戰的同時 ...


我還在教基本中的基本ˇˇ


(雖然 此時已有1/6的同學決定放棄 ... 睡覺比較重要了 ...)


唉唉


我們仍然快樂學習中ˊ ˋ


不過 ...


一想到


現在的微積分很可愛


以後的微積分是妖怪


ˊ口ˋ


我就覺得 唉! 碰不得啊ˊ口ˋ(太遲了!)





每次都上三堂


唉 每次 我第一堂都被他催眠ˊ口ˋ


不過到了第二到三堂 精神又會很好=   =|||(瞎)


可是如此怪胎只有我 ...


其他人到了第三堂都快昏倒了ˊ口ˋ





今天聽到身後有聲音在說 ... ...


『馬的 下課啦! 不要上了啦! 快下課啦!』


有種無言感ˊ口ˋ


雖然真的很無聊 ...


可是 ...


不想聽你就先走嘛! 又沒人攔你!


搞屁 一直說 老師也不會下課啊!


唉ˊ口ˋ


聽到我都想揍人了ˊ口ˋ


人家回眸一笑


我想回眸一瞪=   =


整個就是吼


還不趁現在簡單好好學


以後就死光光吧一一


唉!





《微積分 加油吧ˊ口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