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約ˊ ˋ


難得4/4~6 應該會回台北ˊ ˋ(4/4回彰化 夜車回台北)


結果約人真難約ˊ口ˋ


阿源先生你應該會看我網誌吼


那 4/5那天我約了ˊ口ˋ


因為我只有這天OKˊ ˋ


女人我今天才跟你說過 應該OK 0.0


魚魚說他可以為我請假(哇!感動XD)


阿慶說他應該可以:)(可是大概四點他就要走了ˊ ˋ||(哼))


禁禁=   =


你留到最後 ...


是 因 為


他又要成為 唯一缺席的了ˊ口ˋ(大哭)


掃墓ˊ口ˋ


掃什麼啊ˊ口ˋ


不會跟我一樣 4/4去掃嗎ˊ口ˋ


搞屁啊ˊ口ˋ


噢!


不愉悅了ˊ ˋ


我難得回台北一次ˊ ˋ


唉ˊ ˋ


那 我們就要痛快吃 痛快玩 羨慕死你(H)(哼)





唉 好懶散


該玩的都玩了 現在還六缺一ˊ ˋ


話說我們去公館吃大餐吧ˇ


時間暫時定中午0.0


11:30全家集合:)


嗯嘿


至於吃哪 去在看看


那裡東西那麼多 一定OK的!


請不要遲到了ˊ口ˋ


逾時不候唷ˋ 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