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到一個TOP了


網頁 Frontpage Dreamweaver 語法 動畫 Flash


還有他馬的應用文作業=   =


煩死了ˊ ˋ


我真是恨透網頁了ˊ ˋ


Flash這東西 早在學完的那一刻丟光光了ˊ ˋ


現在又要拾起他ˊ ˋ


煩死了ˊ ˋ


那乾脆一開始就叫我全權負責網頁就好了嘛ˊ ˋ


搞到現在 又要忙這些東西ˊ ˋ


而且ˊ ˋ


又要改依堆東西ˊ ˋ


煩死人了ˊ ˋ


就是不會 然後就是一直跟我說


書上都有寫 去借來看就好了


ˊ ˋ


那 這個世界上就不需要老師了好嗎ˊ ˋ


我們自己去借來看就好了嘛ˊ ˋ





之前去圖書館借了三大本 厚不啦嘰的網頁跟HTML的書


今天又得到三大本 HTML跟Flash跟Dreamweaver的書ˊ ˋ


有沒有搞錯ˊ ˋ


煩到一個TOP了ˊ ˋ


我學是因為我愛 不是因為不得不


唉ˊ ˋ


一堆廢話


一句話 一模一樣


虧你可以說個四五次


我聽到都累了ˊ ˋ





雖然某同學態度真的差到 我都覺得太誇張(好歹對方是老師耶)


可是ˊ ˋ


唉ˊ ˋ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ˊ ˋ


反正 就這樣吧ˊ ˋ


親愛的Dreamweaver 親愛的Flash


一個我從來沒碰過 一個早就忘光了 ˊ ˋ


我來了ˊ ˋ


(無奈到一個極點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