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這次選舉終於結束了一ˇ一


外面終於不是一堆旗子(上面有著刀痕跟檳榔渣ˊ口ˋ)


最高興的就是阿慶 哈哈哈


他終於不用聽到四周政治吵來吵去了XD


(哈 也只有你們台北那麼愛說政治 搞屁的爛透了


 馬的老師不上課還講些有的沒的 我們高雄就不會談啊


 唉 早知道錄起來 告死你XDDDD)





才選完 就是接連的下雨ˊ口ˋ


搞屁 難得高雄下這種傾盆大雨啊>   <


難怪 即時通上 挺綠的會出現天都哭了的字樣


差點沒笑死我XD


噓 挺誰的 不要太大聲宣揚啦


XD


不過真的 大雨ˊ口ˋ


太嚇人 睡一半的小孩還爬起來問我『怎麼了?試冷氣壞了嗎ˊ口ˋ?』


XD


至於 結果


我就說八 果然啊 一面倒


真的是喔 ...


挺藍的可爽了


嗯哼


不過終於可以告別藍綠XD


嘿嘿


又 剛剛看新聞 ...


不得了啊!


馬英九大勝關鍵除了外表俊俏加上形象正派


天!


他哪裡帥?!


我明明怎麼看 都覺得他是個醜八怪啊ˊ口ˋ


奇怪


我認識的每個男性都比他帥ˊ口ˋ


如果馬英九可以被稱為帥 ...


那 ...


阿源你根本就是劉德華了嘛XD!


(阿源好帥!阿源超帥!阿源你怎麼那麼帥!(拇指)(喂))


XD


天! 天! 天!





不過


還是恭喜醜八怪帥哥當選!


希望我們物價不要再漲了ˊ口ˋ


我快瘋了ˊ口ˋ





聽說油價又要調高 ...


漲4塊錢


有沒有搞錯=   =


4塊ㄝ ...


他漲的下去?!


天哪 中油! 你嘛幫幫忙ˊ口ˋ


什麼都在漲


我快活不下去了啦ˊ口ˋ


唉 剛剛趕快衝去加滿油


否則 ... ... ˊ ˋ





現在 去買便當都比自己煮划算便宜了ˊ ˋ


雞蛋一盒42他賣的下去?





我買到我都想哭了ˊ ˋ


一顆4.2 ... ...


殺了我好不好 ...


令人難過的物價ˊ ˋ


麵粉 麵包 麵條 ˊ ˋ


雞蛋 蛋糕 ˊ ˋ








今天買菜 最便宜的是大陸妹


5塊


天哪 好棒ˇ


雖然不好看一口一


可是窮啊ˊ ˋ


能吃就好ˇ





唉 醜八怪帥哥 未來四年交給你了!


不要在看新聞才知道天下大事了!


不要在發生貪污的骯髒事了!


希望


未來四年人民開心:)


然後我們畢業不要找不到工作ˊ口ˋ


兩岸關係不要惡化 也不要好到處處可見平價勞工ˊ口ˋ


未來發展經濟目標及政見支票能通通實現ˇ


至於這個 太重要了 我是台北縣人啊!


 周錫瑋表示,馬蕭當選,首先要感謝縣民的支持,也意謂台北縣要「出頭天」
 了,依馬英九競選時的承諾,將可獲北縣升格應得統籌款新台幣六百零一億元
 ,不再是現在被砍一半的三百零五億元,這對北縣民而言是很大喜訊



太棒ˇ


敬請期待美麗的台北縣:)(馬的沒實現就咒死你(H))








有期待 有無奈 有高興 有失望


不過


相信 這四年來應該會順的多


至少 整個政治界的委員呀 等等的 都是藍營佔多數


所以 許多案子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被檔下來的吧


ok的 ok的





反正 相信我!


只要你這四年來好好幹


就不會在有人說你小孬孬(這詞太經典 我快笑死了XDD)!


說不定四年後我會考慮投你


不過 重點是 成績要先出來ˊˇˋ





而 這次選舉


至少這次比四年前好


沒有抗議 沒有開車撞拒馬(?) 也沒有那麼多吵吵鬧鬧


沒有人說 驗票驗票 司法不公 做票做票


和平的落幕了





這樣   就好了 ˊˇˋ 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