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的累爆了我


當天來回高雄彰化呀QQ





今天 累爆 7點就起床準備出門了QQ


天啊ˊ ˋ


我帶的東西少少少


反正沒什麼特別重要的


只有MP3最重要XD


我要聽上去XD


趕到火車站 已經快來不及了ˊ ˋ


一堆人都排隊買票QQ


緊張死了 買到票(來回556ˊ口ˋ) 衝到對面第二月台 剛剛好車來XD


哈ˇ


自己坐火車的經驗=0


XD


好新鮮 ㄎ


不過 累爆了 位子沒了ˊ ˋ


我站到累 坐下來『杜咕』(噗)


後來又站起來繼續等


天啊 第一次覺得彰化真遠QQ


站了少說兩小時ˊ ˋ


真的很累 ...


腳酸 腰酸 不舒服了ˊ ˋ


唉唉





出火車站 跟爸媽會合 就回伸港啦


噢 坐著的感覺真好ˊˇˋ


呼 接下來 就是午餐啦QˇQ


天 從早餓到中午啊ˋˇˊ


真是的>   <


吃飽 又要準備出發了 ... ||





拿了一堆行李ˊ口ˋ


搞瞎 空空的去 大包小包的回來 ...





MP3 我可愛的MP3回來了ˇ


他 漂白成功XDD


哈哈ˇ


白色的 好可愛>///<





真愛他XDD





這次的有附塑膠膜(相手機套一樣ˇ)耶>///<


再火車上裝好久ˊ ˋ


都用不好QQ


唉唉


鞋子ˇ 我的阿瘦布鞋ˇ(誰說阿瘦只有皮鞋XD)


ㄎ 以後可以穿了>///<


娃娃 哈哈 不小隻耶 真可愛XDˇ


還有還有 ... ...


太多了ˊˇˋ


真棒ˇ


成堆的面紙啊ˊˇˋ





大豐收ˇ


回程有座位ˇ


好開心XD


站怕了ˊ口ˋ


也 累慘了ˊ ˋ


坐下去 就倒了ˊ ˋ


管他MP3在放什麼廣播 ...


(後來都是雜音ˊ ˋ 我還是睡的很開心XD)





因為北中南的廣播頻道都不同QQ


唉唉





接到一通遠傳的電話


傻眼了


怎 麼 可 能


天哪


明天請ㄞˇ人去查





太糟糕ˊ ˋ


不過 哈拉560 網內3分不用錢 網外送100分


還不錯:)





唉 累


明天還要幹麻嗎ˊ ˋ


我想睡到飽了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